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8 07:32:15 |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ˋ"ˊ 番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大學這幾年來

參加過不少志工性質的服務

不過對象年齡都集中在 小一 ~ 小六

今天的台西口腔癌防治宣導活動
終於讓我遇到大自己年紀至少兩輪以上的老人  (一輪:12生肖...)


<活 動 相 簿> 

辛苦了一天下來...只有一字心得!

番!! 

小學生分兩類...不是很靜靜乖乖牌就是好動怪怪牌...

但這次台西遇到的老人只有一類...番仔!

 愛插隊...愛說謊...愛貪小便宜...超愛...


只不過發個牙膏牙粉這些活動宣導品 (一人憑卷限領一個)

就能去盧去坳了好幾張兌換卷來領

明明另一支手上拿了一份

還可以光明正大的說:我還沒拿耶! (台語) (臉不紅氣不喘喔 = =!)

要不是看他們是長輩

給他們留點面子
不然早就當面拆穿


這些老人還有一個很糟糕的壞習慣...

就是愛插隊然後又蓋說:我有排我有排! (台語)

聽他們醬講心理都會OS...

『COW...難不成後面排隊的都栽贓你啊?』


臉皮超厚的...
勸說都故意裝聽不懂or沒聽到

沒盧到我們工作人員幫他蓋闖關章不罷休...

最後...為了不讓後面乖乖排隊的民眾等更久
只好勉為其難的幫這些番仔蓋章...

唉...來這我應正了幾句俗語...


第一...『臉皮厚天下無敵!』


再來...『會吵的小孩有糖吃!』

不過今天是把『小孩』換成是『一群老人』就是了...

唉...原諒我這樣對這些長輩發牢騷

一開始我也是很有耐心的柔性勸說...

但是最後還是被這群番仔慢慢消磨殆盡...

看來我還是沒辦法跟醬...

『無法溝通』、『不講理』的人相處

耐心不夠...需再磨練!



今天...
真是個特殊服務經驗啊...




{###_u111022zz/1/1657378529.mp3_###}

台長: jyushiang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心情小計 |
此分類下一篇:這不是針眼! ="=
此分類上一篇:睡睡睡~今天是補眠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