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0 17:19:57 |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禁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覺自己是個隨性的人~

雖然周圍朋友都說我不笑時...看起來 ( ...會嗎?)

但說『生氣』真的還蠻少的...

會讓我感覺不舒服或是火大的幾項禁忌有...



1. 嚴重感覺被打壓、不被尊重...
    (應該大部分人都會生氣吧!?)

2. 被『背後統刀』...
    ( 誰愛被統...我介紹心機重的給你)

3. 沒禮貌的人...
    (包括滿口惡言、愛侵犯隱私、衛生習慣極差...)

4. 說『大』謊的人...
    (人人都會說謊...偶爾被小謊騙騙都還好...)

5. 即時通被連續『叮咚』...尤其是什麼都還沒講時!
    (會回就會回...沒回代表在忙[思考]...除非很急、很嚴重...不然越叮我越不想理)

6. 喜歡幫助人~但不喜歡被當浮木緊抓不放...
    (ㄜ...除了自己會有壓迫感...也是不希望對方養成依賴)



應該就這幾個吧...

以後有遇到新的再補...



台長: jyushiang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亂無章... |
此分類下一篇:【報導】這種行為要不得!請大家加入連署!
此分類上一篇:就是愛電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