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0 02:13:06 | 人氣1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中區青年國是會議...戰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睡到下午2點多...

整整睡了一圈的時鐘

一次把兩天沒睡的份補回來了...哈



話說...

從禮拜五一早跑去換藥後

就請老媽在我去火車站坐車

便當小島昇峰一起坐車到彰化火車站

大家都陸續到期囉~

禮拜五終於看到從台北調下來支援我們這組的電腦協同 雅榕

一個完全看不出年齡的研究所二年級女生

大家坐著接駁車往建國科大

禮拜五一整天都在跑流程培養默契

拿到中區會議手冊....

哈~答案揭曉...

還好你不是再我這組...  (不然一定很容易分心)

童童因為早上還要去實習~到了下午才到

我們這組三人都是沒有搭過的...

晚上一直準備資料到4點多才爬上床...





隔天7點多就起來了

整個人很興奮...

在開幕式清點各組人員時才發現...

咦!原來這組還有認識的人~子銘

去年全國國是會議 認識的朋友

最後在結束時變很多紙牌魔術給大家看~

就是因為那次~啟發我之後也想學魔術

這次見面又看到他露了幾手~

不過因為有學過一點手法

這次有看一點小破綻了= =+

今年會眾裡有很多暗樁...

一堆前人和高手...

還有我們的優質公民Kiwi...

本來是我們的電腦紀錄...

但是因為要禮拜日有重要的考試...

所以就跑去當會眾...

兩界元老小易在我們隔壁...

今年很巧的是竟然碰到去年議事年會同組的女生 瓅予

一開始看到只覺得好面熟....

沒想到是人家先認出來...

還有很多熟面孔

建國的太佛、修平的泡麵志偉、大葉的人豪、我們新議長小橘...

感覺這圈子很小...怎麼碰都會遇到熟人





整天下來會議進行的...不太順

一開始有點緊張...漏掉一些該講的

真正跟童童搭擋後才發現...

人好強勢ㄚ...

雖然常常支援我這...但有時候會搶到話...

雅榕真的超辛苦的...

除了不時以紙條幫忙整理

又要支援白板紀錄...發言量實在太多

會議進行速度又有點快...

又要將資料Key-in進電腦...

我們第四組一直到晚上12點多終於全部都達成識...(第二名)

然後分工寫共識報告...到1點多回去休息

還好今年會議改成2天1夜了...

議題量也減半了

不然鐵定累死在一邊...

想起去年士杰帶我們時真的辛苦了...





禮拜日就比較輕鬆一點了

看會眾早上把共識報告電子檔完成 (其實有偷睡一下...)

中午去佈置投票器材和拿資料

下午選出全國會議代表後就是會後的大會報告~

前面各組的結論報告進行的蠻順利的...

但是後面的各組心得分享我們這組的代表竟然亂說話...

『討論成果根本沒在落實...也沒回覆給青年』

可是明明就有ㄚ...

只是當然不可能任何提議都百分百實行...

哇勒...怎麼會醬><...

害我在台下很乾尬...青輔會副主委應該也是吧...





活動結束後...

我們青年工作團夥伴

大家一起去彰化一家茶店『河洛』聚餐~

這個二樓被我們包下來了

大家邊聊這兩天各組發生的狀況和...

每個人的感情史...

沒想到我的秘密差點被挖出來...呼

哈~大家一直聊到10點多...

最後在離開時...還被店員算錯錢

跟他解釋了好久才『釐清』... (店員自己漏登記到

大家離開時已經很晚了...

還要趕去火車站搭車...

在等不到計程車的情況下...

我去隔壁警察局求救...請警察杯杯幫忙叫車

哈~蠻好玩的 

歷經波折...終於坐回台中了 (好像還是最後一班火車) 





這兩天下來真的發生好多事...

不知道9月有沒有機會去全國...

不過自己覺得機會應該還蠻渺茫的...

因為其實表現的不好...><

但是...無論如何

我還是會繼續在這圈子奮鬥的~

加油~


台長: jyushiang
人氣(1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小計 |
此分類下一篇:噩耗...
此分類上一篇:最後衝刺!

哈哈~果然是性情中人

紀錄的真詳細 跟我一樣。﹍,

會拉會拉!安拉安拉..

到底是啥咪秘密

稿那麼神秘

還好...你們大家忘記問我

我內心超開心...

呼...乾恩阿
2007-08-07 14:15:23
jyushiang
哈哈^^~



因為我很健忘...



所以都會寄的詳細點~!
2007-08-07 22:55:12
khalid
加油加油
2007-08-10 22:40:00
jyushiang
會的~^^



謝謝你~
2007-08-11 03:10: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