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1 01:04:46 | 人氣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耶~功德圓滿 ^^Happ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是學生議會第八次也是最後一次

 常        ~

回頭一看~一年就醬過去哩  

想當初還是隻菜鳥~ (現在吃葷變肉鳥 )

上學期4次~下學期4次~

中間還有大大小小 的會議

學校、跟學生會...(歷經滄桑ㄚ...)

今天選出了新任正副議長

果然不負眾望的小橘當選啦~開心

呵~還好麻煩人物沒出現

不然下一屆一定會翻掉...

接下來就是傳承了~

不會再像第四屆一樣丟個爛攤子給我...

唉~什麼都自己摸索來的  氣~






下午跟學生會那討論

接下來代理學生會長人選

因為這是目前課指組那最迫切關心的...

要是拖到現任會長畢業...職權就會跟著喪失

之後就什麼都不用決定了...

經過我們議員這和學生會正副會長討論後

敲定由上任系科聯誼會會長史密斯接任

其實也沒其他人選了... (可惜~他成績不到競選門檻...不然就不會缺人了)

要是有就不會經過兩次選舉還難產

感覺史密斯還蠻有心的

希望下屆學生會學生支持度 

應該也沒地方掉了吧...






今天一早發生一件事...

第一次...機車油騎到乾掉 (沒注意...)

結果才剛從家門出發還離學校一大截...(家離學校1㎞...)

乾到...一直發不動...

超慘的...

還好之後在我努力的試車後還有再發動...多騎了一小段...

之後就怎樣都發不動的停在離學校約200公尺遠的眼鏡行

只好下車用跑的...

之後跟ㄚ廖借腳踏車拿保特瓶去加油...

很想先把瓶子藏起來學廣告上騎腳踏車說....

『92加滿!!』 

哈~服務員一定會傻眼

當然我沒那麼 白目 ...

乖乖的拿寶特瓶給他加

今天才知道~

原來92無鉛汽油綠色的~

然後問店員95黃色98橘色

綠色的蠻漂亮的~有點想喝掉...

於是~我的車車復活啦!






因為從早上就在趕資料...

中午在開會

下午上課兼開會

所以了一整天...

還好中間還有塞了兩顆御飯糰...不然鐵定倒在一邊

晚上為了犒賞一年來的辛苦一整天的辛勞

去吃富樂火鍋 $180 吃到飽~

印象中這是這學期第一次去吃大餐...

之前一年級還跟室友白痴白痴的一週吃兩次...

瘋...還好身材沒走針...






吃完還去逛對面新開的啄木鳥大藥局~買眼藥水

上次點到一罐味道有點掉的眼藥水 (好噁心ㄚ~~)

眼睛本來就很酸了...(最近都晚睡...)

真是雪上加霜....還好沒爛掉~

邊買邊跟店員聊天

問一堆有的沒的說戴隱形眼鏡能不能點眼藥水...

之後她在結帳時還提醒我記得要拔掉隱形眼鏡再點...

等她講完才說『我沒近視...剛剛問好玩的』...

哈~差點被打 好玩~






明天早上有學生事務會議...

這應該是我任期內最後一次開會了吧??

說不定是我在虎尾最後一次...(被32...)

明天結束後要開始猛K工數國文...


32保衛戰~GO!!

台長: jyushiang
人氣(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小計 |
此分類下一篇:酷熱...
此分類上一篇:台南行~

terryliou
就教你去買明眸麻~
2007-06-21 03:26:25
jyushiang
我還好的很...



我有強壯的眼球= =+



點到壞掉的眼藥水依然神采奕奕啦~



哇哈哈哈~~



明眸...你還是留著自己吃吧 =..=
2007-06-21 05:33: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