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0 00:55:03 | 人氣4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八屆國際禮儀親善研習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束了兩天

非常好玩的『國際禮儀親善研習營』

來參加研習營的學員

幾乎都是各校親善大使相關社團

真是美女如雲...

認識了不少人~

而且讓我為之震驚的是...!

大家都好年輕ㄚ...

專一、專二就有好幾位~

想當年我高二時還不知道在搞什麼呢... (= =”玩沙子...)

心得...

『光看外表是看不出實際年齡的!』







禮拜五 翹掉第8節的體育課

喵喵小沒小川騎車去斗南火車站搭車往台南

到達台南火車站後

先去後站遠百附近吃晚餐

好貴...咖哩雞排飯 就要$100

有點像台北的物價...






我們坐上接駁車往活動地點

哇喔~男生

每組9~10人

男生一組2~4人

一到曾文青年活動中心就感覺...

怎麼場景這麼親切

哈~原來這是之前學校辦的『社團幹部研習營』會場

小川最早就是在那次活動認識的

第一天晚上就有安排課程-『整體造型』

兩位老師教我們如何搭配髮型衣服

喵喵有被挑中當模特兒

改造後真的有比較可愛

整場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位育英護專的女生『淑琳』

氣質 美少女

這幾天下來也是人氣最

不管是邀舞還是遊戲都很多男生找她






晚上我們寢室跑來隔壁幾個高二的毛頭小子...

來研習營竟然還帶PS2...

剛好又只有我們房間的電視可以接

所以他們就晚上就呆在這了

因為禮拜五四處奔波 下來超累的

晚上沒去各寢串門子倒頭就睡~

完全沒受他們發出的聲音影響...哈哈






我發現...他們這次的工作人員都很大膽

常常敲都不敲門就直接闖進各寢室交代事情...

連剛洗完澡上空也照闖不誤...

被看是沒什麼感覺啦~

不過...怎麼現在小女生怎麼都不會害羞ㄚ...

講完還呆著不走...傻眼了

我們的隊輔肉餅也很有趣

才專一而已口氣就超大的...很!哈






第二天比較有趣的課程是下午的『國際標準舞教學』

老師一個下午就教了森巴華爾滋倫巴三種

哈...果然很腳殘...

慢動作教學還好

一放節奏音樂就完全跟不上...

每跳一段老師就會請男生們

邀請不同的女生搭檔跳舞~

這次出來走內斂路線...沒有主動去邀女生






晚上『舞會』

西裝、旗袍、晚禮服

大家穿上比較正式的服裝後

都看不出實際年紀...在裡面大二已經算高齡區

雖然感覺內容安排的不夠好~

不過還蠻High






第二天晚上我就比較OPEN~

帶著棉被和室友俊豪到女生房間玩牌

心臟病、大老二、99、排七什麼都玩

終於跟我們第三組的女生熟了一些

也認識了第二組一位

有趣開朗的小女生『子婷』錯號 秘書

每項遊戲都自稱達人...

可是還是輸啦...哈哈

我們玩到3點多才回自己的寢室睡覺






第三天8點就被隊輔挖起來...

早上的課是『人際關係』

講師以邊遊戲邊解說~很有趣

所以雖然很累但都沒睡著

下午是這次來活動最期待的『西餐禮儀』課程

剛開始沒想到吃這麼好~竟然去西堤TASTY

一客套餐$490+10%小費

我還幫同組的女生解決掉她們吃不完的主餐牛排

其實我食量很小的...

我只是不想讓費食物~

美中不足的是...時間安排很差!

我最後一道甜點冰淇淋 還沒來就要著座車

真是的...難得來這麼高級的地方吃還要趕時間

接駁車載我們回火車站

剛好趕上5點36分很難得會經過斗南的自強號


雖然票價貴一點

不過真的快很多~時間就是金錢ㄚ






雖然參加了這麼多校外大型活動

但這次活動性質是跟以往不同

所以也接觸到很多不同面向的人

很高興~

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再參加的~






台長: jyushiang
人氣(4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心情小計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未來~
此分類上一篇:找不到讓自己快樂的事>

spring0373
什麼竟然嫌我兇

當隊輔也是有無形得壓力好嘛拜託
2007-06-05 16:25:10
jyushiang
哈哈~妳來啦^^~



當隊輔當然有壓力囉~



我知道啦~



所以沒跟妳計較~



只是發發牢騷而已~呵^^
2007-06-06 01:25:03
RIPSLYME
哇哈哈~還把我打上去了呢!!

秘書我本來就是個達人啦!!

這還用我說啊~
2007-06-08 21:11:14
jyushiang
呵呵~



可是輸了ㄚ^^"



以後改叫『不一定會贏達人』好了



哈~
2007-06-08 21:25: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