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2 17:43:23| 人氣2,0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創】情誓 (殺籬) 第六回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犬夜叉這時扶著桔梗走進屋內,發現本是沉睡的人兒已經醒了。

[阿籬,妳可醒了。]犬夜叉放開手,衝像前去,抱住她,語氣中夾帶興奮。

籬微微晃了下頭,想要清醒?袋,看看眾人幾眼,[我沒事了,請放開我好?!犬夜叉君。]冷淡的輕推開犬夜叉,語氣異常的冰冷,眼裏早就?有往常的情緒波動。

犬夜叉呆住了。

楓姥姥拿著一藥走來,[阿籬,把這湯藥喝了。]『唉!看來阿籬有所決定了。』內心有些明白。

籬端過碗,輕揚起俏眉,一口一口喝掉碗裏的苦汁。

[阿籬,妳剛剛怎麼了?]七寶突然冒出話來。

籬感覺所有視線往這裏來,卻令她不解的是,似乎有道冷火般襲擊而來。[哦!做了惡夢。]簡單的打混過去,也想到夢境是如此恐怖。

[我想透透氣,單獨一個人。]籬爬起來對大家說。

[好,還是讓犬......]彌勒代表發言,“夜叉”還未說完就被打斷。

[不了,我自己一個。]籬不想好不容易決定的想法,再次因犬夜叉給打亂,頭也不回的走出屋子去。

犬夜叉急的想衝出去,[犬夜叉,就讓阿籬小姐一個人,讓她好好理清該怎麼做!]彌勒趕緊拉住犬夜叉,開導的對他說。

[犬夜叉,夠了,阿籬心情不好,你只會讓阿籬更不好。]珊瑚想到那天的情景,就有恨不得痛揍犬夜叉的衝動。

桔梗黯然的低頭,『犬夜叉,你還是愛著她嗎!命運紅線斷了,就在也連繫不了了嗎......那你又何必與我許下諾言......』回想到那天的信誓旦旦,心苦澀想著。

犬夜叉被拉住只好按耐性子,抬眼看到桔梗落寞神情,心又不由自主的疼了。[桔梗。]走向她。

[唉!]珊瑚和彌勒相望,不由嘆息。

這三人之間誰也插手不了,只有她們自己能解決了,可是總有種預感;籬恐怕已做好抉擇!

小鈴`七寶不解的你看我,我看妳的,有種被忽略的感覺。
**********************************************************
籬走到當初與犬夜叉相遇的御神木下,頓時百感焦急,一幕幕回憶像看電影般在腦海中播放;似乎在這御神木下所有心情都會變得老實,無所遁形無處可逃!只能面對心裏的創傷。

籬望著御神木發呆,『唉!我必需離開,已經無法在留下去,我在沒辦法坦然面對犬夜叉和桔梗。』暗自想著

[女人,看樣子被半妖拋棄了。]

殺生丸打從這女人來到,視線就停在她身上,卻發現這女人沒現到他也在;讓他很不高興。

籬睜開眼睛,順著聲音處望過去,[啊!殺......殺生丸,你什麼時候來的?]訝異的驚叫,有些傻楞楞的。

[哼!]殺生丸眼裡閃著[別惹我],非常不悅。

這女人真的是......[被半妖拋棄了,笨女人。]冷冷的諷刺道,深深打進籬的痛處。

籬眼里矇上了冰,[你懂什麼,殺生丸!不懂就別猜測他人心思。]語氣和殺生丸一樣冰冷。

殺生丸看不慣她變了另個人似,很不喜歡,『就為了半妖?讓自己封避心靈,笨女人。』

[哭出來,你會好過,這不像妳。]溫柔音線讓他沒察覺,只想讓這女人不要用冰冷冷的面貌來面對自己。

籬訝異的殺生丸異常溫柔,讓她呆住。

本是靠著樹幹的殺生丸,起身走向籬,身體比大腦快了許多,一把將擁入懷中。

『這.....懷抱好溫暖,就放縱一次吧。』籬面對這懷抱感到心安,淚水不由的滑落。

『犬夜叉你竟傷她如此深啊!』有股想撕碎了犬夜叉的衝動,殺生丸皺起眉頭,顯然對自己突如其來的念頭嚇到。

籬漸漸平復了情緒,[謝謝你。]聲如蚊的開口,蒼白的臉上浮起薄薄紅暈。

[對不起,這手臂......總有一天我會讓它恢復。]籬突然冒出了一句。

[......笨女人。]殺生丸久久不語,意有所指的看她,眼裡閃著趣味,起身邁開步伐離去。

[喂!別老叫我女人,我是有名字的,還有我還未到女人階段。]籬嘟囔著,朝另一頭走去。

『是嗎!』耳朵靈敏的殺生丸,她的話傳進耳裏,嘴角上揚80度。

台長: 蝶鏡
人氣(2,085)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搞怪小ET~~
還口已~~~
soso
大姊,我早上會再來喔
晚安
2008-12-28 22:27: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