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8 22:22:17| 人氣8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65-306台影文化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得回南部剛好靜怡也有空
我們就相約去走走
因為他看到我照片裡的文化城就一直滿想去
本來想約他帶旗袍去拍
不過聽起來他好像沒有很大的興趣
所以我就沒再提了
但...一去大家就開始哀我們的衣服真的跟場景不搭阿
粉突兀說
害我又開始後悔沒帶旗袍了
跟笨說等夏天我們再去一次,呵

本來以為回到南部天氣會很好
可是沒見到我預期的太陽T.T
幸好文化城那邊給我們的感覺還不錯
沖淡了我的哀怨
跟上一次比起來
這次多了滿多景的
(雖然我還是看不出來有哪部片的場景出自這裡,哈)

  



看我彈古箏的輕鬆樣子,結果靜怡自己來演才知道腳可是很酸的;P

 













 























而且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好好喔
進大門時穿官兵服的阿伯突然上前要收門票靜怡還小小嚇到
沒想到路邊會突然竄出古代人;P
後來還遇到一個騎著單輪拿傘的阿伯
看我們拿相機拍還刻意往我們這邊騎讓我們好拍照
甚至還主動借傘給我拍照
超可愛的^^

 





晚上吃飽飯請老爸幫我跟靜怡收驚
我們倆還真是難姐難妹
覺得運不太順,生病又破財好陣子了
雖然之前同事有說台北哪裡的廟也有在幫人家收驚
可是從小到大我習慣了爸爸的方式
總覺得收驚有部分也是在尋求心安
而唯有那樣的方式我才能感覺到心安
真不知道哪天少了爸爸該怎麼辦才好>"<


台長:
人氣(8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365天的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365-307檳榔西施特展
此分類上一篇:365-305無處不是美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