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5 02:19:0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車記(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術科的第三天,說實話,我已經有點厭了...


真慘,才第三天耶!! 我還有32天要熬 (一期是35天),為什麼會覺得煩呢? 我想是

因為每次我們都練很久吧。課表上是寫每人每天一節課50分鐘,但是事實上只要有

車你就可以一直練一直練,練到天荒地老...練到教練場關門......


今天除了複習倒車入庫和平行路邊停車之外,還教了一半的 S 行。什麼是一半?

就是只有一個弧啦! 在要到 S 行練習場的時候,由於場地不同,所以要到另外一邊

的時候是教練載我們過去的。當車子飛快地奔馳時,突然有一種很感動的感覺油然

而生。感動什麼呢? 1.還是坐車舒服。2.會開車的人真偉大,尤其是教練。那種感

覺就像是在上高中之後,會突然覺得能當醫生的人都很厲害那樣子。這些在以前都

不知道的辛苦,在學車之後深深地體會到。不過因為今天是晚上開,視線真的很

差,而且那時候我已經在車上坐了一個多小時,很煩,又很餓 (我5點開始練練到7

點多),已經快失去耐性了。後來換我同學練的時候,我一直在發呆,腦中一片空

白,只希望可以趕快結束讓我去吃飯,等我同學練到一個階段後,教練問我要不要

再練一下,我說不要了,因為肚子很餓,想回家吃飯了。教練聽到了之後說:


「ㄏㄚˊ~~你們都沒吃飯喔。怎麼現在才講,這樣教練會心疼捏~ 人家會說我是魔

鬼教練,把你們操了那麼久。」


其實晚上開車心情會比較差耶,我覺得。因為視線不好,所以會一直怕怕的。希望

明天我可以用比較愉快的心情去練習,否則下一半的 S 行可能會死得很慘,因為我

只要一沒耐心就會把煞車鬆掉希望它跑快一點,這樣反而會造成失誤,超過或壓線

什麼的。所以我一定要快樂一點,要快樂要快樂要快樂......

台長: Eileen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