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5 00:03:58|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負眾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我終於妥協的發了一張喜帖及一盒喜餅給一個一開始就不可能出現在邀請名單上的人,至於為什麼在最後一星期我妥協了呢?只能說符合大家期望吧!

當天晚上透過友人轉交帖子及餅,因為我實在不想面對那種虛偽的情境。

結婚是每個人一生中的大事,每個到場為我祝福的人,

都是我的座上嘉賓,也都是我人生中的好朋友,

如果只是為了"禮貌"而去邀請不想看見的人,

真的不知道到底誰才是主人。

我竟然連選擇自己婚禮賓客的權利都沒有,想想真的好可悲。

當天晚上我不高興的情緒不小心被他知道,

當他在電話那頭軟硬兼施的詢問發生什麼事時,

我只能一直說"沒事啦!婚前恐懼症而已,別想太多"

豈知眼淚已經不聽話的滑落臉龐。

如果讓他知道我屈服在輿論壓力下送出帖子及餅,

事情只會更煩人,所以我選擇"善意的謊言",

反正如同榕說的,送出帖子及餅代表我們是大人有大量,

不與人計較也是主教我們的真理啊!對,就是這樣。

ps:主啊~!!我又向祢學到一項優點了喔!

 

 

 

 

 

 

台長: 藍色海遇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一二事 |
此分類下一篇:Merry Christmas
此分類上一篇:YA!!終於讓我等到科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