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8 01:00:14| 人氣9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上電視!第一次當黃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舊同事到澄清湖球場,觀看la new 和兄弟的季後挑戰賽。

原本應該要早點出門的計劃,卻因同事學校臨時出了點小狀況,

加上快速道路不知為何原因封閉,以致於"從容"的旅程,

變成"匆忙"的旅程,只能說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吧!

到了現場,我們馬上拿出不小心多訂的門票,尋找買票人士。

很快的,我們找到一對,看起來像是大學生的小情侶,做為我們下手的目標。

"先生!請問你們要買兄弟的座位嗎?這裡有二張我們不小心多訂的門票,可以賣你嗎?"

(對方出現一臉狐疑的表情,難道我看起來像詐騙集團的嗎?)

"一張多少?"

"就原價三百五十元啊!"

"便宜一點啦!三百!"

"哎唷~我已經沒有算你手續費了耶!350啦!"

(如果我真的是黃牛,誰敢在售票口和人討價還價啊!)

"這是哪一區的座位?"(有點動心了喔!趕快趁勝追擊!)

"U區8排,很好的座位喔!現在買已經沒有這麼好的位子了!"

"咦!現場買不是300元嗎?"(來這招,想騙我沒買過票嗎?少來了啦!)"

"哪有啊~你可以自己去買買看,看是不是300!"

"這票不會有問題吧!"(居然還在懷疑我的誠信,我真的很像詐騙集團的嗎?!)

"不會啦!不然我可以和你一起進去,有問題我負責!"

"好啦~三百,不然不要囉!"(軟的不行,想來硬的呀!別傻囉!)

"好啊!如果你不要,那我就賣別人啊!"

(欲摛故縱嗎?我也會!呵呵!說不要,手裡又緊緊拿著票不放,快成功囉!)

"嗯..................."(看著門票考慮中)

"學生很窮耶,三百啦!"(還在用苦肉計嗎?!我也會!)

"我們也沒有很有錢啊!"(大家一起來比窮吧!)

"是嗎?那你朋友還穿名牌耶!"

"沒有啦!你怎知他穿的是不是水貨!"(兵來將擋,水來土淹,我愈來愈佩服自己囉!)

"嗯。。。。。。"(還在做最後的掙扎嗎?!快買吧!快買吧!)

"好吧!350!"(YA!第一次當黃牛--成功!!)

後來他們真的還緊緊跟著我們入場,還要我們帶他們到座位,看來這二位同學,

真的很害怕被騙。這段插曲也成為我們後來的話題,真是有趣的經驗。

想不到,當黃牛的初體驗,還挺好玩的呢!

至於第一次上電視,則是拜隔壁高應大同學之賜。

因為學生做了非常炫的看板,吸引記者及緯來轉播的注意,

結果鏡頭就在他們身上停留,"順勢"移至隔壁我們這群同事,

剎那間,我們三個人手機同時響起,還在納悶怎麼這麼有默契時,

才發現大家說的都是同一個話題:"你們上電視了耶!"

原來是鏡頭要照隔壁的海報,順勢照到我們了,

看棒球看了這麼多場,居然真的上了電視,

真是太神奇,也太好玩了。

加上比賽結果是支持的兄弟隊獲勝,

今晚真是充滿戲劇性,又充滿娛樂性,重點是有個happy ending,真是太棒了!

 

 

 

 

 

台長: 藍色海遇
人氣(97)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一二事 |
此分類下一篇:起床號
此分類上一篇:看到進步的感覺真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