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8 22:11:05| 人氣2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團結的感動-為自己而努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生平為了工作的事情經歷最讓我感動的一天...
以過半的開會人數及同意人數取得”合法罷工權”
雖然還不能說我們贏了..但至少己成功的踏出第一步..
感謝這群在總行那些”大人”眼中...還是所謂”孩子”們所籌組的工會
感謝今天勇敢出席的全體夥伴..
我想這次都是我們生平第一次這麼不聽公司高層的意思..
為自己而努力..



”政府無能.財團惡質.勞工無罪”
這樣的文宣標語...我想很多人都只在新聞上看過、聽過.//
從來沒想過自己也會走上這樣的地步..
但是
今天我親自體會了這樣的力量與震撼...
不分你我..
每個人都是命運共同體..一起吶喊...

記得昨日以前
工會還被無情的打壓著...
敢在名單大膽簽名出席的人一直無法突破...
直到今天
看到南部同仁包車北上
而一直在公司未表態的同仁
也紛紛低調出席...
這樣的同仇敵愾...這樣的團結..這樣的感動....

儘管我們的公司在社會上引起了軒然大波...
儘管社會上有人不認同我們的作為..
也儘管有人批評我們在浪費社會資源...
但我想說的是
在這樣的公司工作不是我們的原罪...
王家的罪過為什麼要我們來承擔?
由其那些始作俑者仍逍遙在國外..
仍然在吃魚翅..香港血拚...過著安逸的生活..
而我們要的只是基本的工作權及確保自己的生存權而己...

台長: 小女子
人氣(2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姐妹淘們的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時間過得真快...地球一樣在運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