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8 14:48:11|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不該再有難過的感覺,真沒用!

其實,我很想很需要聽到你的一句「對唔住」。

昨晚回家途中你說沒收到我send給你的resume,估計是我的網絡問題。當我聽到你的聲音很不耐煩,同時充滿著責怪,很消沉。昨晚沒吃晚飯,短訊告訴你我很餓,很想買點東西吃,那刻收到你的回覆:「send me mei ar?」沒有慰問我的肚餓,只是催促著。

立刻趕回家,發現memory stick留了在公司,頂!唯有重新再打。終於完成了,因為email的問題,只好經msn send給你,等了很久你也沒有接收。就在這時收到你的短訊,「?」便回覆「where are u?」

你的敏感再次冤枉了我。很難受!

昨晚我帶著一噸難過和很肚餓的感覺,趟在床上,覺得自己實在很傻,其實這些難受難過的感覺,相對來說,也是小事吧。

我仍然很想聽到你的一句「對唔住」,很可惜,我還沒有聽到。

台長: 永遠王后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