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3 09:04:41|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物招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mp3抓了好些流行歌曲,想惡補一下荒廢多月的進度。
咦? 居然有慧敏姐姐的歌耶...好懷念喔...

「盡在不言中」是我那時去KTV必點的曲子,純粹只是想看覺得MTV裡的慧敏姐姐,好漂亮耶...

「流言」是當時紅翻天的男女對唱歌曲,也是因為慧敏姐姐緋聞太多,公司刻意營造的巧合吧。

「知己」是經典的清純知己對唱代表作,記得當時也是有人把我當這首歌的對象呢...:p

「從情人變成朋友」是「東門蜘蛛網」的背景音樂,這要追逤到國中一年級時,和死黨咪咪、Lolita在我的小房間秘密製作一段廣播,為此還出動採訪契友,工程頗為浩大。取名「東門蜘蛛網」是為了模仿「中廣流行網」所想出的俗點子。
那塊廣播錄音帶據說還被咪咪收藏著,到底為什麼會出現在咪咪家,我也不知道,只是真的好多以為已經不見的寶貝都會落在咪咪的手裡。

故事裡有好多歌,歌裡面也有好多故事,故事跟歌,環環相扣,誰也少不了誰。所以每當聽見一首歌,就會開啟記憶的門,聽著熟悉的旋律,搖啊搖啊,將我搖回童年的流域,重溫青澀的往事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