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0 21:08:06|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薰衣草花語--期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浸浴前 香薰後
是不是從頭來過山身心變成淨土

我放鬆 香氣在懷內吞吐
為塵年是非申訴
冷不放流動心裡汗毛
想起了前度

從回憶上路
從淚水變滴露

從頭學到
學我的薰衣草
遇上火昇華
靈魂冒起生命線
為什麼我活不到更好
為什麼以為我很苦惱
為什麼替逝去的苦惱

告別前 分手後
在沼澤游來游去這身心也能完好

我嘆息
天使在雲外聽到
就拿著淚水洗澡

也許能填密一個泳池 捲走了前度

★╰§薰衣草之詩§╭★

為什麼會突然寫這些勒?

那是因為看到滿月姐姐的MSN

他的是白玫瑰花語 我足與你相配

所以我想到嚕!薰衣草是期待也是等待

我喜歡期待心上人的出現

雖然會有等不到或擦身而過

可是我喜歡等到的感覺˙ˇ˙a

不是我要自我虐待辣....

只是想等待^^"

台長: ☆╮雅米♡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