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8 12:40:59|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穩定的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新加坡的日子,每天都過得很規律,白天上班忙碌,回家後游泳、看書、和小民講電話,好像變成每天的固定公式。偶爾心血來潮帶本雜誌或書到咖啡店坐坐,享受難得的悠閒。假日有時和同事相約去看個電影,或是在家中點個香薰邊看書聽音樂,悠閒地過一個假日。有很多同事問我說,你不覺得新加坡很小沒地方玩,假日很無聊嗎?這時我想-我還真是宜靜宜動的人,要假日出去玩或是在家悠閒的度過,好像都不會是個問題。

上週去British Council報名IELTS考試的準備課程,未來生活好像只會愈來愈忙碌吧!想利用三個月的時間準備一下IELTS考試的東西,年底回台灣再去考IELTS(畢竟新加坡人的英文比我好太多,若在這兒考可能分數會太低吧),若是能順利拿到6分,就可以去申請MBA課程,讀個線上研究所拿個學位。

年紀愈來愈長,記憶力真的愈來愈退化,還是趁現在還有辦法記東西快點拿個學位,為自己再加多點競爭力。平時讀讀英文、看看股票書學習投資,日子一下子就過了,反而覺得時間不夠用呢!你們呢?我親愛的朋友們....

cc的話:
假日偶爾邊點薰香邊敷面膜,或是邊塗指甲,感覺很悠閒!
或是在家邊看電影邊吃 chips ~~ (不過這不能常做,會變胖..)

台長: cc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