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6 10:53:21|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RIEST 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RIEST ONE

生平第一雙


淑女鞋

穿的
真不習慣



不習慣
換掉一直以來的穿著

不習慣
改變一成不變的思考

不習慣
告別揮之不去的過去

許許多多的不習慣


總要有個新的開始
新的環境
新的想法





走出我的第一步





跨過我的老舊想法







看似輕鬆

.事實

卻是如此艱難





還不想見你

"不是逃避"
"不是偎拒"


現在的我

只想
安安靜靜
獨自一個人
走我想走的路




至於







或許在未來的某一天
你我
在某條路上

在某條街上

遇到
碰面的時候
沒有恨 沒有愛



牽著女友的手

挽著男友的手


擦身
而過

眼神
交錯

微笑
帶過



那..
才是我真正所要追求的

台長: 。Tranety。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