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8 17:11:09|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槓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星期一大清早
和老爺兩人開車
直上北橫
去尋花訪蝶
一路上
看到許多和老爺一樣喜歡拈花惹草的同好
我們的目標是--寬尾鳳碟
所以老爺直接帶我到秘密基地
但是那裡的路況真的很差
我一到路口就想打退堂鼓
但是老爺堅持我要陪他
因為我是福星咩
不過一到目的地
那裡真的很漂亮
好多青斑鳳碟
來回穿梭
我們就在一旁守候
等了好久
終於
一隻寬尾鳳碟
就從我們眼前1公尺的地方翩然飛過
老爺興奮不已
一直輕聲嚷著”老婆不要動不要動””老婆趕快看趕快看”
只見那隻寬尾就在我們的眼前
優雅的飛來飛去
一會靠近水邊
一會飛到山壁旁
來回繞了好久
然後~~~
就飛走了
老爺好失望
一直喃喃自語”他為甚麼不停下來?””他是來幹甚麼的?”
看他如此失神
我只好安慰他”他是來打卡的,然後就下班了”
所以槓龜
沒拍到寬尾的倩影

台長: linger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出國玩囉
此分類上一篇:北橫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