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14 03:19:17|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髮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 你不習慣我的短髮
也不喜歡挑染的痕跡
只是 ,
分飛半年後
隨著髮梢愈來愈長
思念也愈來愈濃
只希望哪天不期而遇
你能發現我的改變........

蛻去愛逞強的軀殼
用靈魂與你裸裎相對
一切都無所謂了.....
廝守一輩子
是我荒謬的心願

小心翼翼
將自己偽裝成你獨鍾的形式
猛然驚覺
我,
不過是你駕馭自如的傀儡
好累........

任憑髮絲無止盡哀嚎
剎時,
刀光閃影,
一地年少的悸動,散落


讓彼此回歸情感的原點,朋友的臨界
於二月十四當夜
賜我豐羽的雙翅
與時光競速
奔向沒有你的國度........

如果有一天, 異地重逢
懇求你
遺忘我陳年的笑靨
心謹記
風雨中,曾有隻短髮小狐狸,
靜候小王子飄邈音訊......




台長: Melody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