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16 15:26:16|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經食堂告捷--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略過烹調食物的過程不談[至少全部部員都存活了....] 來說說眾食客對這次美食展的感想吧........
[好撐 快撐死了 簡直撐到爆!!!!!!]
這就是百分之99位老饕的想法 因為我們缺乏經驗 以致不小心把量弄多了"一點" [真的只有一點ㄇ???? : P ] 總之
我相信 享用過這次美食展的人回家 大概兩百天不吃不喝 也不會有絲毫飢餓的感覺吧..........
無論如何 這次異國料理美食展
可算是圓滿成功 我的所有描述 僅止於錦上添花罷了 不過 我還是要發表一下個人小感~~~ 我好想對僑轉部所有成員說: 我愛你們!!!!!!!! 僑轉部真的超有人情味又溫暖~~ 回想一年前我剛轉進經濟系 只能用有限的人力資源來擴展自己的社交圈 想我當年在歷史洗也算是叱吒風雲一條龍 如今到經濟系卻成了一知小毛蟲 內心實有幾分落寞 再課業人際關係難兩全的情況下 我選擇暫時封閉自己 先保住成績再說....
這學期 我重新出發 意外的發現經濟系的人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難接近 僑轉部幫我在社交活動中重新拾回自我~~ 那種革命情感 是一般人很難了解的....

台長: Melody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