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3 23:59:29| 人氣32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福隆好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五去福隆

一早我出門了

沒遲到阿=)

但是林家玉遲到~

這次可不是我囉!

但是因禍得福



遲到到的時間剛好是開放時間

我是不是很幸運=ˇ=

他們排隊熱死人

我吹冷氣冷死人

哈哈



去了12個人

8個女人+4個男人

10點就玩

玩好久

一下水馬上被潑溼= =

納水有夠鹹

鹹到我嘴巴都腫起來~”~



而大支你真幸運= =

但沒關係辣~

其實染色也看不出來辣xD



我們玩水

還跑到最遠的地方

我免強可以站

曹景豪還想游出去就被制止了@@

所以看的出來很安全~

但我媽說還是有死人

真夭壽= =

站在那等海浪衝過來

很爽=ˇ=



然後中午吃福隆便當

我跟張育涵一起吃ㄚ

我真的狠夠意思

每樣菜都給她咬一半

但他說我好噁= =

人家很貼心說- 3 -



下午要去玩

小光在睡覺就被我們抬出去丟

然後以導致他得腰受傷

真的很好笑=ˇ=

以後再噹我就打那就好=ˇ=

沒辦法不能造口業只能降做

因為亂造口業會考不上好大學...



然後還完球

在水裡玩

叫啥遊戲我也忘了

反正輸的人要被潑水

因為剛開始不懂

我就被潑了兩次= =

然後曹景豪很賤丟我

又被潑了= =



然後我喊數字喊9號

我真的不知是誰=ˇ=aaa

害王絮品也被潑了xD

林家玉也要被潑

但是抽筋逃過一劫= =

玩的時候很誇張

還飄來衛生棉護墊= =

有夠不舒服

想到我喝了很多口水就更不舒服



我們還在岸上玩國王遊戲

好險我只輸兩次

而且是普通級的

好險我沒到輔導級~”~

有舔額頭.咬耳朵.磨鼻子.咬眉毛.親脖子.隔著牌親嘴

還有咬蝴蝶袖.舔腳趾 = =

但最over還是宋宜謙想的牙碰牙= =

其實隔張牌親嘴是我當國王叫宋宜謙幫我想idea

結果亂叫就叫到他跟曹景豪

還親出聲音= =

而黃韻芙真的很可憐

這犧牲真大~”~

宋宜謙還想抱著在沙灘上滾

結果這麼幸運是廖昱婷抽到

所以又改xD

廖昱婷好雖一直被叫到

咬耳朵真的很搧情

反正很好玩~

因為我輸的少所以好玩=ˇ=



然後就又下水

開始潑水丟沙阿

江昆諺狂丟我沙

他說.沒丟我就不有趣了= =

然後李伯俊還跟我說要合攻他

結果趁我不注意是丟我= =

丟的頭也都是沙= =



最後很多人上岸

我跟張育涵還有曹景豪又跑到最外圍

這次我後悔= =

水漲高了

長的比我還高

我只能一直游抬頭蛙

本來在游泳池抬不起來

但在水裡就抬起來了耶=ˇ=

但因為要一直游

就不小心踢到某人的=ˇ=aaaaaa

好險水有阻力

不然他會哭死xD



沒多久又跑到前面

沒辦法

我太矮= =

而且張育涵也不會游阿=ˇ=

但他夠高~

在前面坐著等海浪

還會划前進=ˇ=

好玩~




上岸

就有拍照

拍了些智障照

也有正常的

還有男人自以為裝可愛的噁心照~

還有摸光頭的照片



最好笑是

光頭頭頂還要塗防曬乳

不然會脫皮xD



而我塗了很多都沒啥用

變成了小黑人

結果原來是因為...

我塗的是隔離霜= =””””

大傻眼

但好險至少沒曬傷~”~



沒多久

就有兩個可憐男要回去補習囉=ˇ=

但沒多久其實我們也閃了

其實對音樂季還好

因為對我而言

最重要的是先吃飽再說xD

有夠餓的不是我再說

可能是因為我吃半個便當所以快餓昏= =

而且一堆人

走來走去都要有沙塵暴了




所以洗完澡就做車跑去貢寮吃海鮮

是吃ㄧ桌的那種

還一起乾杯說要考上國立大學=)

缺席的兩位會不會就因為降沒考上呢xD




在那裡只有我們

又有唱歌

而且歌其實很新

就把那裏當成KTV

只是電視爛了點~

唱不好還被丟西瓜= =

還有個白痴自以為在旁邊會影響= =


反正吃阿喝阿唱阿

說真的

還是酸梅湯好呵

啤酒難喝死了

難喝到那時我想加果汁= =

最後是宋宜謙幫我喝




小光還在那自以為證婚

自以為喝交杯酒xD

還有小姨子

有夠智障



到了9點半我們才閃人

又做車回到福隆坐火車

因為人多

我就跟林家玉逃票=ˇ=

但最後回到四角亭有乖乖的補票辣~

我們是誠實有為的好青年



在福隆等車

不是普通多人

有夠多的= =

好險我厲害

有搶到位xD



最後就開心回家=)

到家都快11點了吧~



小光還說

到時考完試

要一起2天1夜

衝去墾丁玩=)



所以

好好拼大學!!!

然後衝去墾丁玩=)



還有我媽說我考好

要讓我和表哥姊他們出國玩=)




陳冠伶

好好加油!!!!

台長: 我是陳冠伶☺
人氣(32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快樂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台中去=)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會忘記妳們 ♥

阿銘
哈哈 小黑人

要比黑嗎XD
2008-07-14 20:44:35
版主回應
比P阿~

當然你贏阿!!!

在你旁邊我還是白人= =
2008-07-19 19:54:43
遲到的是我 XD
 我只是想說

 我家電腦修好了 XD
2008-07-16 23:55:57
版主回應
白癡~

修好是墮落的開始嗎=ˇ=aaa
2008-07-19 19:55:06
缺席ㄉ兩位中ㄉ蛇
我沒喝到還是會考上國立低~~~
妳喝ㄌ有變比較強ㄇ??
你說是不是押
潑妳砂好好玩押
下次繼續ㄅ
2008-07-18 22:48:20
版主回應
ㄑㄑㄑ

就是要嗆我就對了= =

下次才不會讓你得逞~
2008-07-19 19:55: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