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7 23:57:37|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起大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摁 蠻鳥的開頭= =”

重點是

我今天早上7點多就起來

我媽叫我快半小時= =”

然後握繼續躺在椅子上睡

因為平常我可是睡到中午= =




一早當然有目的

打算去市立游泳

但阿游太慢害我們錯過公車

臭呆就一直打電話催




在車上說臭呆的事

笑死我跟阿游

是什麼?我們懂就好

不然我會被臭呆打死= =

而且還聽到她跟某人看哈利波特

重點是很難看

因為我就知道

所以那天我沒看=ˇ=

女人直覺是準的




到基隆要等車

有一台車有經過市立

但我問司機有沒有經過深美

司機說沒有

所以就沒做了= =

然後我被他們罵死

誰叫你們要派我去問- 3 -





最後10點多才到那

小天使早餐店沒開

真開心=ˇ=

阿游吃不到早餐

哈哈哈





進去市立游泳游很久

真是個健康的小孩:)

但今天水好像特別高= =”

喝了很多水

覺得很噁

因為我想到謝馥旦...




游完要12點了

因為有位未來的機車護士說了些話

有點不敢馬上吃= =

買了寒天

還蠻好喝.又有些飽足感

但是我腿軟了

整個沒力

畢竟是有那麼點的距離= =





坐公車回去

我想睡覺

反正睡到最後一站我也不怕

但是想尿尿害我又睡不著= =





最巧的是

居然遇到曾一華

他很幸運我也很幸運

我幸運是因為

原來他有紅樓夢

他幸運是因為

他遇到了我






他已經暑輔

我跟他說我這陣子我玩的很開心=ˇ=

不過他好像8月幾號就又放假了- 3 -

真希望 在那段時間我忽然轉到暖高

然後開學再轉回去= =








我開心假期只剩12天






7/30.31要考試

我似乎都沒準備= =

台長: 我是陳冠伶☺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快樂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蠢爆
此分類上一篇:兩天份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