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0 11:47:45| 人氣3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人的保固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網路名人djw一改平時的懶態度在我的留言版上拼命拉屎,靠么男人的保固期問題,居然說出『至少要可以提供三十年保固才可以把人家怎樣阿』這種無恥至極的話,我說djw你是哪時候開始變成如此冰清玉潔了呀?偶們雖然跟你的前馬或前前馬不熟,只不過三不五時會去她們的網站潛水一下,看看她們有沒有繼續貼文章靠北你這個沒良心不負責爽完就跑的負心雞巴蛋,拿這些文章當酒餘飯後八卦的題材來說嘴:「喔喔?每次一起出國玩完就完了,讓人不要跟他小懶叫傳聞不聯想在一起也難呀~哇哈哈~」(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算起來djw你今年也不過才卅幾歲的年紀,已知的馬子就有兩個以上了,未知的還沒算呢,就從你十八九歲情竇初開起算吧,你做為人家杏子的保固期,頂多也才七八年罷了,跟你機機巴巴的個性剛好差不多一樣,居然敢誇下『至少要可以提供三十年保固才可以把人家怎樣阿』這樣的海口,笨娘我不對你大作文章一番,不是會被小立子喊冤說:『笨娘妳光罵我不罵djw,一定是沒把他當成男人看了吧?』。

好吧,臭男人,你們在笨娘心目中,是沒有任何保固期可言的,就跟滑鼠後面貼的標籤一樣:「本封一經開封啟用,恕不提供任何保固」!所以任何人別在我面前提到保固這種無聊的問題,因為,無法開封啟用的杏子,沒有存在的價值,開苞與保固到底孰輕孰重的問題,答案當然是顯而易見的了!

想當年笨娘也是有著清純少女懵懂無知的時期,碰上了男人這種貌似承諾的話語兒,兩腿就發軟的躺到人家懷裏去了,結果當然是像一夕破產的富翁一般,淪落到蹲在路邊幹男人三字經的悽慘落魄地步。

原本像被捧在手心呵護備至的公主,得手後就淪落成伸手乞討的乞丐,肇因都是男人的那句甜言蜜語呀,什麼:『至少要可以提供三十年保固才可以把人家怎樣阿』這類相同意義的屁話,每個男人都會說而且個個巧妙不同:「我會對妳負責的」「讓我照顧妳一輩子」「愛妳直到永遠」「我愛妳會愛到死」等等等等,其實背後真心要唱的只有一句:「寶貝兒乖乖,把腿兒打開,我要進來」!

然後呢?承諾呢?事後由天堂落入地獄的折翼天使,終會了解,人間就是如此,苟且、無賴、自私、狡猾…絕對是存在的,挑戰男人的演技,用相愛時的承諾去詰問男人,無疑是件最自取其辱的行為,這時再大嘆郎心似鐵也沒用了,誰叫妳當初耳根如此的軟?如此輕易的去相信男人空泛的保固承諾呢?

所以每個女人要切記的是:滑鼠後面貼的標籤:「本封一經開封啟用,恕不提供任何保固」才是至理名言,djw說的那句:「至少要可以提供三十年保固才可以把人家怎樣阿」的話左耳進右耳出聽聽就好,等到他自動把薪水摺子、提款卡密碼都合盤託出的時候再認真的把這句話上心也不遲。

不然妳就是要把腿兒夾緊,等男人拿出實質的抵押品後再相信他口頭的保固承諾;不然妳就是直接把男人的保固承諾當放屁或是當挑情激素,儘量給他爽到底,爽完就不必再追究了!

男人的保固期嗎?哼哼~你有把握自己能讓女人繼續不斷的爽個三十年再說吧!

台長: 笨娘
人氣(3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