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7 13:47:39|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又曬黑了(~^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又曬黑了(~^o^~)~因為去台中的月眉世界~我也不想耶~但是阿華想去我只好捨命陪君子羅~
不過假日去真的是...要命~到處都要排隊,玩遊樂器要排、吃午餐藥排,連買各路邊攤業要排~真的粉粉,,扯,一進去就直奔『搶救地心』,近2個小時的排隊時間,真的粉痛苦,因為我一直想『落跑』,.,,心中吶喊著『我不想坐~救命啦~』。不過玩過這麼多樂園~從北到南~還是給六福村最高分啦~比較多可以玩得。

最近在學校協助老師收齊學生的申請入學報名表,要作一些仔細的文件檢查。這此仔細地檢查學生的繳交文件,讓我對多元入學管道多一份瞭解。招生方式一類是甄選入學:提供各類資賦優異學生、具有特殊才能或性向學生入學。二類是申請入學:提供對有特色之學校或科別具有興趣之學生就近入學鄰近高中職或直升入學,三類是登記分發入學。報名學校繳錢、考試要繳錢~難怪有人要說『多元入學』的元是money的元~

台長: 董老師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