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3 13:58:28| 人氣3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國來的小孩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神揀選的孩子。自從親生的父親離世之後,在地上失去了父愛,有了正確的信仰之後,認識神就是愛;我得到了父神完全的疼愛。感謝主!因我很乖巧,是個孝順的孩子,友愛弟兄姐妹,尊敬長輩,有禮貌,愛主愛人。

 

何其有幸!是苦難越多,恩寵越多,我真歡樂父神愛我、疼我。一路走來經歷了許許多多的試煉與試探,不放棄自己,更加追求真理,與眾聖徒配搭,但都靠主的名得勝有餘,讚美神!願有一天我能戴上生命的冠冕榮耀主名。

 

有一種屬天來的想法:我好像是天國來的小孩,來到地上服事人如同服事我的父神,我的苦我的痛原來祢都知道,祢為我拭去淚水,祢也輕聲告訴我,要使我勇敢的站起來,因我是祢勇敢的孩子。讚美神!

 

靈裏時時有三一神的眷顧,真的很幸福!有聖靈的指引,讓我不至迷失方向,是祢牽著我走出死蔭的幽谷,帶我躺在青草地上,領我到可安歇的水邊………(23) 我好享受這首詩篇,有與父神同在的感覺。何等美!何等善!

 

我是天國來的孩子,有父神給我的使命,當然傳揚耶穌的福音是我在地上的功課之一,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126:5~6) 在地上知覺有重擔在身,時時儆醒自己,要做個精明的童女,等待基督再次復臨,把地上一切的榮美都歸給坐寶座的君王─耶穌基督。

 

來到人間傳揚上帝的福音,是我的福氣。因有神蹟、奇事都發生在我身上,我的白斑、躁鬱症都被主醫治了,我是活的見證人,我要時時不忘彰顯主名,為主做榮耀見證。

 

父神的憐憫與慈愛,是超過我們所想像,祂的愛既臨與我,我是父神的寶貝,也願明美一生的真實故事可以幫助激勵別人,減少社會問題,勇敢的活出快樂的自我,盡己所能為主發光發熱,一起歌頌讚美主恩,迎接主的再來,早日投入主懷,安息了。

 

 

 

 

 紀明美 敬上2010/5/2

 

台長: 祝水
人氣(37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