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7 11:00:58| 人氣3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姻與理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婚』對我而言,是一件可遇不可求的事。多年來,我已習慣一個人生活,而且身邊有好多姐妹們,主裡的生活讓我很豐富。

雖然,我年紀不小了,很多親人都會關心的問我這個問題。但每想到社會上很多失敗的婚姻,心中總有一股畏懼感。婚前與婚後的生活截然不同,我覺得很不安全。許多男人都愛情不專,以為自己有吸引人的條件就可輕易獲得美人心。工作上藉著應酬開會,染上很多不良習慣,擁有大男人主義的思想,讓我真的無法接受。當然也有好男人,但也須相處交往過後才能確定,因此不敢隨便任意交往,怕用情太深脫不了身,害了自己一輩子的青春歲月。對異性都是以弟兄或朋友尊稱,所以我選擇單身貴族的生活,當然也學會如何獨處,讀經聚會或繪畫都帶給我滿足的單身生活。

我也有大女人主義,但我是柔細的好女人,瞭解女人需要安全的生活。生活上經歷了一些苦難也靠主勝過,可說苦盡甘來,滿了理智與冷靜。我的理想目標,我要當女王,(我有狂大妄想症) 君臨天下,有國母的威儀,崇尚自由,愛好和平,前世的我是武則天,但都已過去了,舊事已過,都是新的。每天的我是屬新造的人,是屬神人,內心是一天新似一天,一天比一天剛強又進步,可說主恩滿溢。最近的夫妻離婚比率太高了,看了真的很辛酸,也是社會的亂像,嚴重影響下一代的錯誤觀念,我們的人口也越來越少,我們應該鼓勵傳宗接代,給這一代有好的婚姻觀念,讓我們下一代的孩子快樂成長,個個都是屬神的好兒女。

現今我是基督徒,也是工讀生,只有從最低層做起,學習耶穌的生命與性情,以精進的心,努力不懈的精神,謙虛有禮的態度,做個喜樂感恩的基督徒,我選擇天上的君王耶穌基督為我的真丈夫,我是祂的骨中骨,肉中肉,祂也是我地上最知心的好朋友,最親密的伴侶,有祂我不再靈裏乾渴,寂寞無聊,祂賜給我好多弟兄姐妹的愛與包圍,我真的很幸福,我還有好多屬靈孩子,把別人的孩子當成自己的孩子疼愛,我更是喜歡擁抱小孩,有一種母愛的溫暖幸福的感覺。真的是印證『耶和華是我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2008/2/26




台長: 祝水
人氣(3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