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13 18:00:00| 人氣1,9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5免費遊戲-豆花妹爆乳|豆花妹最愛的App是什麼快猜猜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5免費遊戲-豆花妹爆乳|豆花妹最愛的App是什麼快猜猜 ??
豆花妹,豆花妹寫真,豆花妹蔡黃汝,豆花妹三圍,豆花妹比基尼掉了,豆花妹寫真圖片,豆花妹 fhm,豆花妹蔡黃汝寫真,豆花妹比基尼掉了超豐滿,豆花妹三圍照,豆花妹 宅男女童,豆花妹mv下載,越南豆花妹



讓粉絲們等了好久,豆花妹終於出寫真集啦!立志要呈現出不同於往的豆花妹,不僅為了上相,用健康的方式瘦到23吋小蠻腰立現,眼神中也多了幾分女人的韻味呢!

這次APPGURU幸運的專訪到擁有超高人氣的宅男女神豆花妹 蔡黃汝,就來一窺豆花妹「轉大人」花花世界裡有甚麼小秘密吧!



▼豆花妹第一本個人寫真書封面,散發出女人的性感韻味。


▼豆花妹第一次推出寫真書就受到粉絲愛戴,衝上博客來排行榜第一名,讓他相當開心!


8個關於小女人V.S大女孩的Q&A ---讓你更貼近豆花妹的花花世界



Q1.粉絲等了很久,終於推出第一本個人寫真集,這本寫真書希望呈現出甚麼不同的地方嗎?
A. 過去大家對我的印象可能都是鄰家女孩、清新可愛的豆花妹,但其實每個人都有很多面向,我也是這樣子!希望透過這次寫真書中的造型、文字,讓大家看到我更內心深處的那個「小女人」。




Q2.的確,這次豆花妹出擊,果然是可愛中又帶點性感的女人韻味呢!造型上是公司包裝還是有自己的想法呢?
A. 這次出寫真書,一方面也算是對自己的「成長」的宣示吧!以前剛出道時,大部分都按照公司安排,不過這次的寫真書製作,有加入很多我的想法在裡頭唷,從前置的包裝設計、內容編排到造型,我都有參與討論呢,就是希望大家可以看見「真正的蔡黃汝」。




平常我會自己畫油畫,所以在討論造型時,我就想:「那我們乾脆來做一個這樣的造型吧!」於是「畫家」的樣子就出現啦!另外一套穿著白襯衫,任由顏料塗滿全身也是這樣子來的,這些都是融入我本來生活中會出現的情境和興趣唷!




Q3.哇~原來豆花妹平常喜歡畫油畫(真的很有氣質呢!),那寫真書裡文字的部分也是你親筆寫的嗎?
A.對呀,兩三年前開始拍戲後,開始思考下戲後還要學些甚麼來充實自己,慢慢的就摸索起油畫來啦,有空的時候就會在家自己拿起顏料畫畫,算是無師自學吧~!文字的部分都是我親筆寫的喔,利用工作空擋記錄一些心情和看法,全都是我很真實的記錄。




Q4.看來你是個很重視「拿在手上的真實觸感」的人呢!(笑)那豆花妹的手機內也是充滿學習類的APP嗎?
A. 其實我手機內的APP不算特別多耶,我應該比較會使用「能吸收資訊」類型的APP吧!像是有空的時候我就會打開天下雜誌的APP,看看一些時事報導,當然 FACEBOOK專頁小助手也是我最常用的APP啦!因為我是個很喜歡跟人家聊天的人~有時候工作不見得都有機會跟朋友、粉絲互動,FACEBOOK就是 個很方便跟大家聊天的地方:D。



Q5.豆花妹還有推薦粉絲們空檔時間可以用的APP嗎?
A. 因為我重視APP的機能性,台北等公車這類型的APP就是我平常坐公車當代步工具時最常用的APP囉!只要工作沒有特別緊湊、或是私下自己出門時,我都偏好選擇坐公車耶~台北等公車可以直接查公車路線、來車時間,對我來說很方便。



Q6.豆花妹竟然最喜歡坐公車!想必很多粉絲希望可以幸運的坐在你隔壁吧~私底下的豆花妹也是個很樸實的人嗎?
A. 其實我的生活就如同這次寫真書想呈現的一樣,是個很簡單、很坦率,同時也有很多想法的大女孩、小女人吧!只要可以,我都會盡量坐公車。另外,我也非常喜歡對發票唷!如果要推薦一款APP,應該就是發票小幫手了吧(笑)!對發票是我生活中的樂趣呢~








Mio編有榮幸採訪到豆花妹蔡黃汝真的是超幸運的啦~(忍不住來一首「幸運女神」~~)身邊真的很~~~多男性友人都是豆花妹的粉絲,非常喜歡他的呢!

親 切的笑容、率真的螢幕形像,還有健康的外型,這也是本來Mio編對豆花妹的印象,但經過這次訪問發現,豆花妹真的長大了!言談之中不僅處處充滿大人的沉 著、條理,思想也相當縝密呢!從豆花喜歡用的APP不難發現,他真的是一個很實在的女孩呢~~在五光十色的演藝圈裡,還能保有這種純真,怪不得有那麼多人 死忠追隨豆花妹蔡黃汝!



-----------------------------------------------

喜歡玩線上遊戲的冰友們,推薦你們幾款目前最夯最熱門的好玩遊戲

都是目前巴哈姆特遊戲基地排行前幾名的線上網頁遊戲

可以讓你在工作忙碌之餘課業壓力之餘,完全釋放心中的壓力

會越玩越刺激越過癮喔!! 保證讓你愛不釋手。重點玩遊戲之時還可遇到許多正妹呦 ~





台長: JJ電玩專家-瑪德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