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8 02:32:54|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don't wanna lose u.....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失去你,我的生命已經不再完整。我曾嘗試尋找讓心靈平靜的方法,宗教,工作,朋友……後來發現,沒有用的。缺口就是缺口,現在存在,以後也會在,永遠都在。我必須正視它,與它共存。缺口,已然是我生命的一部份。

在那段相處的時光裏,我的確訝異我們之間的契合。一個完整的圓。也許真的有那麼一段時間,我們的眼中只有彼此,看不見路上的美景。然而我相信過了那段時間之後,以我們的默契,仍可以調整我們的腳步,一起體會生命中的種種風光。不會像故事裏的那個圓一樣。

只是,一切都成為過去。現在才說這些,或許已經沒有任何意義。

然而,我仍無法忘記我們相處的點點滴滴。像剪輯電影一般,常常在我腦海中重複放映……

讓我對你始終無法忘懷
你給的傷痕還在
你的關懷更是無法抹滅
也許這就是你要的
讓你永永遠遠活在我心裡
在夢裡

台長: *我是你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