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7 01:31:25|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女真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要妒忌我 ?

好妙

只是因為

老師說上相

找我去錄影

還是

千百年前

不知名的因素.......

很害怕很討厭很厭惡

每次擬那ㄘㄟ 人的眼神

我們並沒有做對不起擬的事ㄚ

還有

今天幹麻帶擬恩愛的阿那答來x人縣演ㄚ !!!



不是我在說啦

擬們恩愛就恩愛好了

不用來上演給我們看ㄚ



竟然擬有那麼恩愛的阿那答

還幹麻妒忌我.......

我也有擬沒有的

外在

大眼睛

好皮膚

很棒的家庭

比妳悅耳動人的聲音

不只可以當司儀

內容

算了

我好無聊ㄛ

幹麻跟一個不值得的人比較呢

真是自貶了我的身價呀 !!!

我真無聊透了

發發牢騷

呼呼

真希望明天不用看到擬

起碼甭看到擬那ㄘㄟ人的瞇瞇眼

真是夠破壞風景跟好心情ㄚ!!

下次要ㄘㄟ人時

眼睛要記得張開一點啦 !!!!

這是我給擬的一點良心建議ㄛ

要乖乖聽進去啦 !!!


台長: *我是你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