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04 23:27:4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我小氣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昏昏的......昨晚五點才睡著
早上九點卻早早起床了.......
等電話等到頭痛

唉唉唉
哩有事為什麼不打電話跟我說勒
一整天都在等哩的電話
害我還把另一個朋友的約推掉

結果到晚上六點
哩終於打電話來了
沒解釋就算了
淡淡說一聲哩今天有事情要辦

哇勒
哩以為我是誰呀
哩姐姐有事也要打電話找我
我真的是24小時為哩ㄛ

我也有我自己事自己的朋友ㄚ!!!!

然後在電話中
哩叫我打電話給小毛
跟他約明後天要出來
是哩自己跟我說anytime的
阿我打電話給小毛喬好時間再又花時間打電話給哩
可是第一通沒顯示
第二通我還開顯示號碼
意思這麼明白就是要哩回電話給我
平常哩收到沒顯示的號碼
哩都會打電話問我是不是我打ㄉ
為什麼今天就不會 !!!!

十點多
我想再試試打電話給哩
一樣是沒號碼
結果響了幾聲哩就接起來了

剛是我擾哩跟另一半相聚是不是!!!!!

然後我好心跟哩說我跟小毛約好了
跟哩說了時間地點
哩卻用一種責備語氣說

我跟我高中同學約好了ㄟ
天ㄚ
哩之前又沒跟我說
ㄚ哩約好了是不會主動打個電話要我換時間ㄛ
越想我越不開心.........

害我心情變不好
不好到連我都忘記今天晚上是不是有shower過了
還好聞到身上甜甜ㄉbody lotion
才確定我是真的有洗澎澎過

真是給我夠了啦 !!!!!!!

哩一點都不關心我今天發生什麼事

我覺得我好可年ㄛ........

唉唉
希望明天見面的時候我會把
今天發生的事忘光光
不然我一定會臉超塞的
那都是哩造成的啦 !!!!!



台長: *我是你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