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15 21:26:48|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79CM的震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title應該是"第十一堂課"的.....

well 反正1.13
就是我們倒數的第二堂課嚕
還有小小的一ㄍinterview
所以
我還是不情不願ㄉ穿上了套裝
腳踏三吋半的高跟鞋

出門前 覺得絲襪"好像"怪怪的
Sabrina小姐還丟來一句:
小心妳interview的時候絲襪出問題
沒想到
沒想到
沒想到
竟然 才剛上taxi沒多久
就給我發現真的有問題了
所以一下計程車
我立即尋找有賣絲襪的地方
可是 才九點多 還太早
店都還沒開 只好招來小黃
又跑回家換一雙新的
然後好不容易的又趕回F台
當然是遲到嚕 @_@
早上是Miss胡給上的課
小累 ~~~~

中午 吃了個小小ㄉ乾麵
根本沒填飽肚子
可是看大家都好緊張ㄉ樣子
我也不敢多吃
只喝了一點蘋果汁
就準備要上場嚕~~~

今天ㄉinterview
就是一排"長官"六人排半圓形坐著
然後 我們坐在中間
先看最後一次實作的帶子
再對"長官"們做自我介紹
自我介紹結束後長官們會提問問題發問
其實我不大記得被問了些什麼了
只是一個行政主管給我建議
我的氣不足 要改進
還有
班主任說我在螢幕上看起來很兇
跟本人完全不一樣
所以我只好解釋
是因為選擇的新聞都是比較嚴肅的話題
當然生活相關訊息我就不會那麼嚴肅嚕
只記得我一直傻笑
就醬子結束嚕

然後
JinYang有帶他的FM2來幫大家拍照
我就在身高表前被拍了一張
哇哩勒.....把大家都嚇到了
震撼的179cm.......
well,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ㄚ.......

王子也只比沒有穿鞋的我高個一吋
我不希望在他身旁看起來太老的樣子
嗚嗚
希望他不要很在意這個問題.......

今天
就在台視下面的星巴克
喝著我最愛的法布奇諾
結......束......了.......

想念王子........
還有
希望王子的爹一切都沒事

台長: *我是你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