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31 10:57:0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一直在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沒由來的失落 好低潮
跟好友在MSN聊聊my "ex" bf
我說 我還是好想念他
為什麼在一起的時候那麼幸福快樂
卻就那麼突然的分開
而且他說 只要我快樂他也快樂
可是他知道的
我的快樂他佔了很大的部分.......

夜深了
好友要我乖乖先離線而去
我坐在電腦前
聽著我們曾經一起聽過的歌
周蕙的約定
那時候我好幸福好快樂喔為什麼
這一切變的那麼快
我真的沒有穩定愛情的命嗎...
越想越傷心
坐在電腦前聽著周蕙的歌聲
我的眼淚忍不住一直滑落
直到眼睛痛了身體受不了了
才決定去床上躺一躺......

沒想到往床上躺更糟
滿腦子過往的甜蜜回憶
我什麼事都做不了
只能一直流淚
沒想到眼淚也是
越流越盡興
便狂哭加哽咽
還一直猛吸鼻子
後來實在受不了鼻子不通
只好起床開燈
面對鏡子
兩個腫種的眼睛(怎麼會是桃花眼!!!!)
還有哭紅的鼻子
突然想起離別前的一個weekend
要出門吃晚餐前
我突然抱著他狂哭honey我不要走
他到還是很工程師的理智......

離別的思念我一個人吞
但是我有家人為我打理好一切

單身漢的生活又是什麼呢?
煮飯的阿姨做的菜也許可口
但是絕對沒有我為他下廚
滿滿地愛來得滿足


哭到不行
我勉強睜著腫著的眼
傳了訊息給遠在海峽另一邊的他

"我想念你"

他回了

"我一直在想".......

Honey ,I miss you badly !!
When'll I see you again ?

台長: *我是你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