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6 19:00:51|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元元的網誌標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開始

我是因為方依蘋的空姐夢

所以開始注意到長榮大學航管系

想著他要跟我一起考

所以在台南也無所謂

接著在導師不肯定我的情況下

我堅持以推甄的方式去考考看

經過第一階段成績

第二階段面試

在家人的鼓勵和支持下

我終於考上了長榮大學航運管理系

開學的第一天

我認識了我隔壁的室友

元元和捏捏

我很開心我在一開始就認識了他們

也很開心在一年的相處下

我們彼此成為了很好的朋友

也因為他們

我選擇了海運組

元元問我

我有沒有後悔選擇海組

我說

我一點也不後悔

不後悔念這所學校

不後悔認識大家

不後悔選了海組

我很開心我有現在這樣的生活

我願意持續這樣的生活

直到我們都順利畢業^^

台長: ★小貝貝★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