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30 14:44:0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傷心情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深夜來到某家知名PUB,正好是某個當紅女星特別演出
她那低沈的嗓音,緩緩唱出一首首傷心的情歌
其中我最愛的一道歌詞唱到
========================================
最愛你的人是我,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沒有說一句話就走
最愛你的人是我,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對你付出了那麼多
你卻從來沒有感動過
=========================================
雖然跟我的狀況並沒有多大的相符
但只是第一句的"最愛你的人是我,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就讓我深深感受到這份傷心
後來她又唱了一首不只是朋友
======================================
在你的眼裡 我是你可以依靠傾吐的朋友
你從不忘記 提醒我分擔你的寂寞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溫柔的嬌縱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自私的佔有
想做你不變的戀人 想做你一世的牽掛
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
彷彿是在說這我的心聲
要等待到何時我才能不只是朋友
我是否有這機會能做你不變的戀人

台長: 飄盪的雲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