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8 23:34:37| 人氣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端午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


今天肆端午節壓! 我們去碧砂漁港看划龍舟比賽


爸爸還買叭噗給我跟妹妹吃 邊看邊吃 =ˇ=


看到快結束哩 我們去坐船 要去基隆嶼


呵呵呵~好好玩嘎><"


第一次坐船船噎! 還拍哩好多照片嘎!


開心=]




剛開始 在船上 等好久 因為還有人要上船


可肆 他明明縮 4點出發 又改4:10 又拖到4:30多 ((靠 耍人押


後來 終於開啦 好涼壓 拍了一堆風景


唉 可惜的姊姊 沒跟我們去 (( 暗爽 哈XD


到了基隆嶼 導遊帶我們走 我又一直東拍西拍 ((我的興趣 = ="


好多海蟑螂 ><" 蚊子也一堆 = ="


最後我們跟導遊 還有其他遊客逛了基隆嶼一圈((不算一圈= ="


就要準備坐船回家吃飯飯囉!一路上的風景也不錯=ˇ=


((謎:廢話 都一樣的路壓 ˋˊ .....))



哈哈哈 到了 好累嘎 我們回家之前 媽媽買叭噗給我門妹妹吃


((謎:又要吃 = ="))



哈XD 回到家 吃飯飯 休息一下 我要跟媽媽去基隆


因為嘎 我要幫學長姐買禮物呀!! ((我很乖齁 開玩笑滴 XD


到了基隆 我們去買耳環跟襪子 哈


明天就肆學長姐畢業典禮嘎!!!


日子過的真的有夠快 ><"


唉 ~ 別忘了我呀! 珍重再見嘎^^






累 睡覺去啦 ^^

台長: ヒース
人氣(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涼麵
你一天就吃了兩次叭噗耶

端午節快樂XD
2008-06-09 17:36: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