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5 00:17:4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當初手寫的日記
分手後 寫著僅覺自己的話

當初寫說:不需要等待 不需要等機會降臨 因.... 愛錯人就是愛錯人
是這樣嗎?

假如再度重逢 那當初分手的 罪過
還會停留在腦中 散不去..

有一次就會再有下次 假如真的跟他合好
那他當初的攻擊 以後也會?

一切都是上帝安排
日記中寫的很清楚 克服自己 告訴自己”國中戀愛不真切”
這些話都是我自己說的
但都做不到 ..... 哀~


過去是美好的回憶?還是一種痛?
撕裂這些文字 讓我忘懷過去?
還是保存 讓我更有警覺勝思呢?

我會因為一些甜言蜜語 而被拉走的女孩
這樣不太好 等等被拐了被騙的 都不知道 ...

我很在意當初跟阿暴在一起的時光
更在意跟他能走到遠走高飛的路程
一切都是 太會幻想 但總是變成惡夢 夢想落空....
無法預知的未來 我們愛情是如何?

但我在日記寫過一句話:不管愛你有多難,我不會停止愛你。

那現在呢?這句話還要做到嗎?

有人說 感情是慢慢培養的,默契是慢慢建立的....
你我之間的風風雨雨 只希望一子陪你走下去...
也許爭吵 也許有傷害難過的時候
但一切一切將使我們更加珍惜彼此 ..

不管在多言語 我現在的感覺 是如何壓?

我忌妒 我厭惡 我可恨 你跟你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光
那當初 我是怎樣忍下來的?
看著自己的男朋友跟其他女人住在同一屋簷下
坐著 我不知道的事情 我都可以忍耐下來了

那現在呢?
看到親親我我 愛來愛去 這樣也會被打擊呢?
我是笨蛋 為了愛 可以這樣的付出可以這樣的接受打擊

我是大笨蛋 這樣的傷害自己
我是豬頭吧? 只能說 愛 的力量好大 ....


愛 是可怕的東西

台長: 123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