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5 21:08:15|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烤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一次烤肉沒參加

上一次也算有參加..但有點心酸..陪她們買完東西就回家>.<..買心酸的

這次就沒這樣子了..不只買東西還烤完全程^^開心

因為考完時間本來就很早..

遇到那個監考老師..考完就交...讓時間整個更早

結果大家就跑去打保齡球...回家開門的.叫人起床的先回去

後來都有一起打...大家都說第一次打...打的還不錯勒..^^

一個個都是黑馬..不容小看

洗溝也沒關係啊...到後來還不是後來居上...

記住..要看球瓶..不是溝..知道了吧!! 切記..切記

一局打完有人新加入.在加一局..

兩局打完..不過癮..再加一局..

三局打完...大家手都廢了>.<

後來大夥集合後..集體衝去小隻家..的她房間

房間塞近一群人都要溢出去了...床都要垮了..

呵呵..還有蠻多人在上面打架..都笑死我們了^^

休息一下..又一群衝去菜市場.家樂福東買買西買買...

不過..天氣真的爆熱...我想..那天烤肉時不只我想洗澡才對...

Q謀..鈞昱聽說是生火達人...我沒親眼目睹可惜了...

不過我相信...因為我們從家樂福回來後...看見鈞昱已經在烤了..

那速度有點快..我嚇到了...

Q謀倒是升的很辛苦吧...臉都黑黑的...辛苦了..達人

雖然天氣是熱爆了..幾個人為了升火還有點受傷..被小強嚇到的...

但是這些都不會影響那天的愉快心情啦...

 

不過回家之後是有點小插曲...

過敏復發是怎樣..超癢的...整個身體長滿是怎樣...還癢到不能睡

都要瘋了...可惡的蕁麻疹..我非得要治好你...癢死我了>.<

台長: 鴨子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玩耍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開心^^
此分類上一篇:中餐學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