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1 18:53:01| 人氣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啦啦啦啦啦啦 (你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呀~小迷生氣了     (你來幹麼,這裡不歡迎你

不要這麼小氣嘛....   難得我找你玩,不開心阿

(你消失我絕對會很開心,還會放煙火慶祝!!

你好過份阿    (對你,剛好而已!

小迷在叛逆    不要理他   (你!!會叛逆的只有你這小屁孩

 

阿啦啦啦~我聽不到    (無賴

謝謝誇獎~~

XD

 

講真的,今天考完數學,地理跟地科

整個給他毛毛.......

沒有任何心得感想,不是大好就大壞

好恐怖,我要  all pass 啦

還有阿

寫數學總搞得像戰爭,刺激.....

你看看,說著說著我脆弱的鼻子又癢了

「阿~啾!!」           (活該

!!!?

小迷,該不是你偷罵我吧!!

你....你........你太不孝

 我絕對沒有反白喔~

科科科科,哇咖咖咖咖咖

 

 

(來人阿,拖下去斬了!

小迷,你不可以殺朋友啦

(亨

阿啦啦,乖啦,給你摸頭

(滾....

開小花//////

(來人,給我脫去綁起來!

小迷你做毛?!!

(你給我滾去看書!!!!!!!!!!!!!!!!

 蛤~可是明天考英文,很恐怖說..........

 (給我去背英文,沒及格給我寫悔過書!

蝦米???!!!

你哪有這樣的,英文很沒道理,你又不是不知道.....

(藉口,理由,一概不接受

QAQ

小迷~~~~~~~~~~~     (拖走

 

 

 

 

考試加油,各位辛苦的同仁(?)

台長: 飄雨
人氣(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類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物理考卷
此分類上一篇:整個就是脫軌演說

考試加油!考試去死!考試通通去死!
(慢著,這什?)
2010-10-11 20:40:17
版主回應
XD
怎麼你的名字越來越精簡了
考試很討厭
尤其英文真的讓我很挫....
加油吧!同志們(?)
2010-10-11 21:52: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