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5 23:08:1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的高空鞦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有一點小小的terrible...但我一點也不會難過
只不過只是一個小小的偏頭痛 怎能那麼快的打倒我呢?
晚上10點的慾望城市 也帶給我些feeling 才來決定寫寫文章
畢竟這是我的樂趣...怎能輕易放棄
今天這一集的內容讓我頗有感觸
年少對於愛情總是有一種輕狂的感覺 那樣的激情.那樣的新鮮.有著美好的歡 樂
當然總也來的快去的快 誰叫這是年輕的本錢 就像高空鞦韆一樣 當你把手放開往下掉時 別擔心有安全網來保護你 使你絲毫不毫一點傷
可是 當自己有一定的年紀還適合玩這種遊戲嗎?我想應該好好規劃自己的人生
屬於自己的生活.好好的去貼近每個人 發現他們的優點 也好好面對每一段特別感情並且活再當下好好珍惜 才不會在失去時才發覺 這時你早已錯過了一切
也就像高空鞦韆一樣 當要玩雙人盪鞦韆時 要讓自已學會把手放開他交給另一位夥伴
若一直無法作到拿即便是受了傷也只是自己的慚愧附加在自我的心靈上
持續折磨...
若你撐開雙手 打開雙臂 把手交給他 瞬間一切是如此美好 即使是掉了下來
別擔心 有安全網在你下面呢...

台長: LINDA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