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3 22:28:24|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約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哎呀呀..
我家可愛搭岳母竟然說..
我不關心他!!
討厭耶!
我今天..
還有跟他去約會呢!!
嘻嘻~~
我可是很關心他的唷唷~~

嘿嘿!
今天去淑媛來找我..
陪我ㄑ改裙子[太長拉..我不要當修女拉]
之後..
我說要ㄑ安琪家..
他擺了一個很無聊搭表情..
結果去哩!!
ㄊ還玩得滿嗨的唷唷!!
要走之前..
我跟琪說.
ㄊ來之前搭是..
淑媛揪說 阿唷..沒有拉 很好玩!!
真是搭!
我.淑媛離開安琪家後..
揪ㄑ洪金寶!!
恩恩~~過ㄌ一下下..
揪回家哩唷!!

有甚麼事情說出來會比較好!!
妳需要肩膀..
我隨時都可以給妳唷~~^^

台長: 姵 "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