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3 08:21:15|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旺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即將進入旺季
行事曆擠滿密密麻麻待完成的工作
兩個月前才剛送完舊人
下個星期又要迎接新人
我的人生就在這迎新與送舊之間消逝
有時想想好像和青樓女子送往迎來的生涯相差無幾

工作一旦進入旺季
擔心又要失卻自己
我是很容易將自己淹沒於工作之中的人
只要進入工作的場域之中
我 不復存在
我是一個只為達成工作目標的機器人
但是似乎又不是這樣
因為我一定會在另一個時段 另一個空間
努力的再次尋獲自己
以致於不願成為一個母親或一個妻子
使得家裡那一對父女只好自立自強
總而言之
我是那種為了工作會忘記丈夫或小孩的人
POOR BABY
指的是他倆

工作的旺季就要到了
但是上一季的疑惑仍在
上一季遺留下來的不解、迷惘或是不贊同
仍完封在心
眼看又要進入相同的循環
我卻沒有把握自己可以做得更好
只有把握做得更皮
這其實是糟糕的

旺季眼看就來了
我的上司說
沒事 沒什麼事
為什麼我的桌面一片狼籍
活動、演講、成果、評鑑、課程、訓練
沒事 沒什麼事
唉~
但願一切將會沒事

台長: 林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垃圾 |
此分類下一篇:突然寂寞了起來
此分類上一篇:逃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