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5 00:51:13|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嫌。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嫌棄眼光猶勝耳光 .. 和你在靜止中對望 !
如在大海上看不到岸

埋怨眼光強過曙光

如我談話舉止不當
也請你懲罰我改變狀況 !


常會跌倒, 仍要變好

床套都特別訂做
待你太周到
不過你沒有讚好

當你教訓這愛徒, 城牆亦變焦土


如我太糟而你太好,
難怪擁抱或慢步都有難度..

自知不中用像番皂泡, 你可否對我好?

 
曾說放手仍在你手..
完全沒自尊跟你走

符合許多的要求, 卻困在瀑布的下游

 
曾說放手仍在你手

 就算美與醜, 風光與否..
可不可以照單全收?
 可否不要熱吻後, 嫌我未夠 !


嫌棄我嗎? 輪廓太差 ..

憑你掛嘴邊一句話
然後像天亦已經塌下 ..

埋怨我嗎? 神韻太差
連我看自己都很怕, 我只有期待你把我淨化



嫌棄眼光, 埋怨眼光
如我太差應該一個 ..

卻使你常帶失望, 嫌棄眼光

 

 

 

台長: 胖妞da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ove |
此分類下一篇:他很不浪漫 ..
此分類上一篇:for bb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