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04 12:46:28|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枕戈待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家灣愛街37號是透天厝,遭歹徒入侵的危險性本就比一般公寓大樓高,更何況目前三層樓只住我和約伸兩個人.所以我倆必須更加戒慎提防宵小歹徒的入侵;至於趁我們不在時闖空門,那就防不勝防了!

最擔憂的是,夜半大部份人都進入夢鄉酣睡之際,會有歹徒強行進入(況且鄰居都是在對我們做壞事的歹徒);雖說裝有鐵窗防護,但對於習於作惡的歹徒而言,鐵窗對他們而言根本就不是難題,猶記得三十年前我們家剛搬到這裏時,有次父親回家,母親剛好外出不在家,沒人替他開門,鑰匙也沒帶,又不願久候;剛好隔隣有戶李姓人家是從事焊接行業.於是自告奮勇,以他們的專業工具,幫父親把鐵窗剪斷幾根,讓他能從足夠的空間爬入屋內;之後再把鐵條焊接恢復原狀.聽父親說--整個過程沒花多少時間,剪鐵窗的剪刀一小把,也沒花什麼力氣;

如此作為在三十幾年前是隣里互助的美談,若於今日發生在我們兩個弱女子身上(陳約伸與孫淑玲),肯定就是犯罪惡行!

為了防範歹徒隣居趁夜半有如此惡行,也為了讓約伸的睡眠少受干擾(因為隔隣的歹徒已經每天透過他們裝設來竊聽我倆的擴音器,惡意干擾我們的安寧;約伸早已因為這樣而頻頻生病,約伸本就體質較弱,怎經得起這般惡意的干擾,她很有可能會因為這樣而早死,我們真的很想搬離這裏,但基於種種無法突破的理由而一再延宕...........)我也只能忍受極大的不舒適感,睡在客廳凹凸不平的木頭椅子上,每夜戒憊睡不成眠;雖說身體狀況比起約伸好,但長久下來,也有不堪負荷之感,常常有隨時會倒下來的感覺!

我倆都很清楚,兩邊的奸惡隣居懷有怎樣惡意,歹毒的不良居心,雖說害怕,也莫可奈何!

這絕非我倆自我驚嚇的想法,而是實實在在發生過的現實;好幾次深夜二,三點之際,門外都有清楚走動的腳步聲,來回徘徊,甚至有重物敲擊我刻意架在鐵窗上的木板的聲音,極大的聲響,是在我清醒的狀態下聽到的,因為我正想爬起來上厠所!

這樣的情況著實嚇壞我,但害怕是無用的,我只能屏氣凝神,等待歹徒進一步的做為,拿起桌上早已開啓做準備的手機;還好沒有更進一步的可怕事情發生!我在心中感謝我的神--耶和華的保守!

其實,這些遭遇對我們而言都還能忍受;最不能忍受的是,連我不得已睡在樓下這件事,變態奸惡有精神病妄想症的歹徒隣居都能拿來造謠,暗地裏與我倆扯骯髒污穢的關係,甚至不知以什麼方式偽作證據,取信於他們要詐騙的對象,以此得到更多人的支持與包庇.讓我和約伸兩個弱女子處於更為不利的狀況,讓他們的犯罪惡行也因而更無所忌憚!

兩邊的隣居是聯合起來對我倆做壞事的,所以常常於夜半聽見門外傳來,不知是刻意惡意,還是不經意洩露的談話,內容當然是充滿犯罪意圖,甚至是曖昧猥褻,不堪入耳的!

聽過兩邊隣居彼此小聲說出的可怕驚人內容後,才開始懷疑他們偽作合成骯髒污穢的照片,毁謗誣衊我和約伸清白的名譽,後來接踵又有各種不堪而惡意的傳言,往後我們才肯定,歹徒隣居確實以如此的作惡手法聯合起來造謊,破壞我倆!

一定有人會建議我,錄下這些歹徒隣居的講話內容;無奈當人在沒有任何心理準備下,是很難有即時而正確的反應,更何況我們並非專事犯罪之徒,我們只是兩個莫名其妙受害的弱女子,怎麼可能隨時隨地準備錄音器材錄下所聽見的各種各樣的聲音,況且我們也沒有這樣的閒錢,可供這方面的花用,而我們僅有的手機也是哥哥姊姊們棄用,送給我的老舊機種,這方面的功能根本就很差勁,有也等同沒有!

所以我倆只能等待曾在門口嚣張揚言的歹徒,先付諸行動誣告我倆,因他們曾揚言我倆老是在(屋內)罵人(指竊聽賊),早晚會收到法院的傳票,所以我們只好等待,--等待他們先聯合起來誣告我倆,把他們製造的所有偽證供出來,如此我們才能有所憑侍反證,來控告這群不知羞恥,沒有臉皮,把竊聽她人,侵犯他人隱私權,生存權,當成謀取犯罪不法利益手段的變態歹徒!

囉囉嗦嗦重申了這麼多新言舊語,為的只是為往後控告這批歹徒時能有所依據,不致屆時茫無頭緒,記憶因憤怒,傷心而糾結,紊亂,毫無條理!

.

 

 

台長: 孫淑玲--相片拍攝於49歲--2012年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