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9 11:23:41| 人氣2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一大群女生搞SM?!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day,去了我那老婆婆新家吃中餐。
原本以為,只有我們兩家人會在,
結果,我一到,發現…
Anis、Mei、Luci、Kary、Lulu,
天文、千萍、盈如、Machin、Jay,
他們這幾個死不要臉的都在場!
真是很淦耶!
一群人在那邊…

到的時候啊!
大概都已經佈置好了。
而我們呢,就在那邊玩玩玩的…

〔開始吃飯了〕

食物好多好多好多!
我都有拍起來歐!
過些日子我在po上來=ˇ=
( http://www.wretch.cc/album/MissinWing )


吃吃吃吃吃,吃到最後啊!
我們吃到甜點了…
我老婆在那邊倒飲料…
超笨的!
把汽水倒到溢出來,
害我們拿一大堆餐巾紙去吸汽水,
然後就一直笑一直笑。
〔吃甜點〕
這個時候啊!
我們就在那邊說要吃蛋糕。
但是呢,我們都好飽好飽!
所以,我跟老婆跟Lucy就分一塊,
結果,還在那邊吃不完!XD

吃完之後啊!
先收去廚房,
紹廷就先去洗碗,
跟Anis在那邊洗。

我、老婆、Lucy還有一大群女生就開始玩了…
因為紹廷喜歡我老婆,
所以我們就跑去我老婆房間拿他睡衣,
說要拿給他。
然後阿,就在那邊搶搶搶的,
結果 我不知道誰說:
「拍賣亞芸的睡衣喔!」
然後,就衝到亞芸房間去。

之後呀!
我們就把門鎖起來。
然後,四個女生躺在亞芸床上笑笑笑,
猛笑的哩!
然後,突然,有隻怪手在那邊亂摸…
〔連于婷在“搔癢”,結果手伸太上面了…〕
整個床上就是翻滾逃!哈哈
結果亞芸跑去拿鑰匙之後,
看到這一幕,她笑死了!
然後大喊一句:
「威!你們四個搞SM喔?!」

過沒多久,
我就下樓去幫忙洗碗,
然後啊!
沒多久,
我又回家了。

回家之後呢,
就這樣了。
沒有好玩的事情了咯!



OVER
─────閱讀完畢請回覆,謝謝。=)



〔令〕

台長: 『 令™〃鬼娃♡』
人氣(2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 好想你... ]]
此分類上一篇:[[ 該死滴*調查問券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