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5 06:42:20|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十五天前那位清醒的頭腦的思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
我說過不會在流淚的…
但是為什麼我就是心不從所願…
為何我就是這麼的沒用?
我已經近我所能,去忘記你…
但是為什麼我就是忘不了對你的愛?
我到底該怎麼做…
我不想在這樣了…
我每當想起你,
就會想去點燃那讓我忘卻的東西…

我還有可能放棄嗎?
我為了你,我願意冒險了…
我為了你,我什麼的付出了…
我盡了我所能,去改變我自己…
我會忘記的…
但是,事情都已經經過了八個月…
為什麼我又再次為你流淚了?

我這個沒用的自己,
就是沒辦法攔住我的淚…
對不起,冠霆…忘記你,真的好難…好難…
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痛到我受不了了…
為你,我經歷過了那麼多曲折的考驗…
但最終,我還是失去你了…

曾經麻痺自己,
但是每看你出現一次,
和我對一次話…
那之前所有建構的一切,
全都消失的無影無蹤…
全部都得從零開始…
我受不了這種折磨…
所以我只會流淚。

愛上一個人,是非常容易的。
但是失去那個人的時候,
忘記,確是比登天還要難…

我努力的追尋,
放棄了自己好幾次…
但是我知道我不能夠就這樣氣餒…
我振作了我自己…
但是,卻又一次又一次的墜落…
到底,有什麼方法能讓我忘記?

天啊!救救我吧…
我真的無可救藥了…
我快要瘋了!
忍不住的思念…
就是這麼的讓我煎熬…


           < by 令〃鬼娃™[Lyn+] >

台長: 『 令™〃鬼娃♡』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無名網誌番外篇】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