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8 10:23:41|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不覺已經開學,且過了一個月多…
現在,已經習慣到,就算晚出門,也可以不遲到的程度…

在學校,還好,沒招惹到誰…
但是,班上就是有一個超級“白目”,
又很“顧人緣”的男生…他真的真的很煩!

起初,我會覺得,是不是我的問題…
但是,我去問別的同學,
他們卻說:「Lyn,你放心,不是你,是他!
我們大家都很討厭他的啦!別在意…」
聽完,整個就是很欣慰…

從開學至今,我忍受他的無理取鬧,
忍忍忍,不回應他,一直自己忍…
但是,昨天音樂課前的休息時間,
他趁我去洗手間的時候,把我的筆記丟到地上…
每個科目的筆記都混亂了…
有些活頁紙,還被踩過…也有破掉,折到的…
我真的忍無可忍了!!
但是,我卻還是沒說出口…
我這麼做,對嗎?希望是如此的…

昨天的音樂課呢~
老師請我把我的長笛帶去學校…
然後,居然叫我吹奏了整整一個小時多= =
然後押!去叫了一個比我高一屆的學長,
來聽我的吹奏,我整個就是很緊張…

這個學長押,是彈吉他的。老師說,我們兩個可以配合,
在學校的某些節日的典禮上,可以一起演奏的說…

而且呀!最主要的是…那個學長… 好帥喔!哈哈哈哈

下課之後,他就跟在我教室門口等我,
﹝他的教室,在我班上的教室對面﹞
跟我一起邊聊邊走,走到了校門口。
這時候,老師又跟另外一個學長蹦出來了…
他,好醜!老師把我介紹給他,
跟他說,我是那個她一直提起的“Special”學生。
我聽到,整個就傻了…然後心中的OS是:
“哇哩!原來老師暗中在替我打知名度?!”

這個禮拜,整個禮拜都要考試…整個就是超級拼的!><

昨天,美勞課,因為我畫的圖太完美了…
老師給我一個滿分耶!^^作品我相簿裡面有照片喔!
然後,明天考歷史、國文。
後天考會計跟鍵入Typing。
大後天考教會知識跟音樂。
大後天的明天考數學呀!!

我沒把握的科目,是歷史、國文。天保佑我能夠及格呀!><
雖然我要把分數拉回來是很容易的,
但是,還是別有“低空飛過”的機會比較好…

除此之外,我媽咪雖然知道我有考試週,
但是,還是把我帶出去做翻譯= =”
邊做翻譯邊讀書,寫集思…哎呀呀!忙死嚕!><

希望,這禮拜代辦處能打電話給我呀!><
這樣,能幫幫我,組台新電腦放我房間,就不用跟家人吵著用了…
這樣,能夠幫幫家裡,還一些債務了…
這樣,也能夠讓我有一點收入了…
上天保佑呀!

[Lyn+]

台長: 『 令™〃鬼娃♡』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Darkness
此分類上一篇:… Game Over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