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9 05:38:39| 人氣90| 回應1 | 下一篇

...☆埋在心中不敢對你說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時無刻都在想念著你,
可以跟你聊天談心,
是我最快樂的事…

可是我的心情總是這麼沉重...我到底該怎麼辦...
看你難過,我也難過。
看你傷心,我也傷心。
你有疼痛,我也猶如一把刀在我心上割了一痕…

每次你都說:"沒事、沒事~"
感覺好像你對我有所隱瞞的感覺。
可是我傷心難過,我都跟你講。
你卻因為我的傷心、難過、任性、等等,
而也比我更難過,更傷心,更煩惱。
為什麼我會這麼想哭...
我心裡到底堆積了多少東西?
我自己也不知道...

每次都是你默默的在等我,
為什麼你總是在等待?
為什麼不能夠讓我等你一次?
這就是為什麼我希望你能夠…
能夠來到阿根廷來陪我的原因了…

我不喜歡讓一個人等待。
更不會讓一個在我心中佔有一席之地的人,
因為在等待我的出現,而在心中感到歡喜、快樂。
反倒的,我的感覺會是更在意,更對不起那個我所在乎的人…
好希望能有一天…是我在等你,不再是你一直等我了…
因為,你的等待;讓我在心中,每天都多累積一些抱歉。

不知道為什麼,每和你多聊一次天,就會多想念你一些。
但是也不知道為什麼,每錯過你一次,對你的想念卻不只多了一些;
難道這就是戀愛的滋味?
酸、甜、苦、辣…樣樣具全!
喜、怒、哀、樂…不少一樣!

終於…終於了解了…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就算艱苦,也是快樂的。"
戀愛中的人類,原來就是這樣的…
如今…我也成為:"戀愛中的人類"群組裡的成員之一…

雖然不是時時刻刻都是甜蜜的,但是過的很快樂!
但是,我也應該慶幸,我的戀愛是完美的。
因為,不是每一個人,都能擁有好的戀情!
所以,我要好好珍惜,珍惜現在所有的你。

但是為什麼我現在感覺…你要棄我而去?…
為什麼…我看到你寫的狀態跟東西,
心裡會忍不住的抽痛了一下?
太多的為什麼要問了!但是雨,我只要你知道,
你永遠是我的最愛。不管結果會是如何,我希望能一起走下去!

台長: 『 令™〃鬼娃♡』
人氣(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 ﹏ 娃寶貝 ★
   顆顆 "

   你比我好 " 你有個愛你d他 "

   而我卻只有個傷害我d人 ‥

   我會祝福你 ︿︿

   因為我希望你快樂 ︿︿
2006-07-10 14:00: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