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2 19:50:43|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了第一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是今天經濟測驗的戰後分析。

考卷一共有三題。第一題的等優曲線分析(Indifference Curve Analysis)順利通過,沒有甚麼好討論。當我答第二題時,覺得有點不對勁,便跳答下一題,祈望能守著尾關。第三題的貿易保護主義(Trade Protectionism)則作答了很多字數。由於它不設分題,所以可說是「不成功,便成仁」。

最後,時間關係加上沒有把握,第二題只答了不夠一半便被收卷了。事後我問老師:「為何國際貿易(World Trade)會在第二條出現?不是說好下星期測嗎?」結果,我的下場是被他當作不懂作答,卻在事後耍賴的懶蟲。其他同學沒作聲,我便算了,反正大家都知他是無良,而且測驗已經完了。

回家後再看看今天收回來的記念冊。阿龔的畫得很美,讓我好感動。

台長: Ken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