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4 19:58:11|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甘同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章撰寫時間:2008/01/24 19:51

星期日跟我高中同學桂小芳及朋友孟小苓臨時約定要一起去吃王品的關係企業
”品田牧場”,對哦~忘記把吃的東西拍下來 ><||| ,在等待孟小苓的過程
中,我們又繼續上網看其他相關企業的的菜色又邊討論什麼東西好吃,結果發
現我們2個人的選擇真的很像呢真的有默契^^,其實算算我跟桂小芳認識也有
16年了哇~~~時間過的真快,還記得我註冊時踏入”北商”時要去買制服
的皮帶,結果跟我老爸找福利社找了老半天,有一位粉親切的女同學經過我身
邊,我就鼓起勇氣去問她,她和她爸爸很熱心的跟我們說福利社在那裡,之後
到了班級時才發現原來我們還是同班同學,所以桂小芳算是我在”北商”第一
個認識的朋友,應該也是我目前還有密切聯絡的朋友中認識最久的一位,雖然
我們曾經在學校時因為一些事情兩個人沒講話粉久時間,不過反而畢業後大家
的感情更好,也經歷了一些事情,以前北商的導師說過在出社會的朋友是最長
久現在,現在發現真的是這樣,之前因為工作收入不穩定,也多虧她幫我刷卡
折現金,讓我有多餘的現金可以週轉,其實還有很多事情,所以在這裡要謝謝她,我還記得她不止一次有跟我提過她很想看到"陳百祥",其實我第一次聽
到也覺得很奇怪,因為"陳百祥"不是大部份都是演喜劇的,不過第一次我去
香港參加過ALAN的生日會就是他主持的,不過很可惜當時沒有找他合照,不
然就可以拿給桂小芳看,其實一般人也很少會把ALAN及阿叻(陳百祥)的小
名聯想在一起,我也是去找溫拿資料才知道原來他也是"溫拿"前身"失敗
者"的成員之一,而譚詠麟跟他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所以他們是最好的朋友,
也不管什麼事他們都會互相相挺,如果做錯事私下也對指正對方,所以我也希
望我和桂小芳的友誼能像ALAN及阿叻那樣長久,當然也包括孟小苓及其他所
有馬基朋友啊,今天自私一點剛好桂小芳有提到阿叻,所以我把這首歌送給
"桂小芳"囉~

這首歌的MV拍的很生活化,也拍出了ALAN及阿叻好朋友間的友誼及頑皮的一
面,又可以讓大家看到一些珍貴的照片,不看可惜哦~

分甘同味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rhszCAHxM5o/
作曲:陳百祥 / 譚詠麟 填詞:陳百祥 / 譚詠麟 編曲:Richard Yuen
合唱:譚詠麟 / 陳百祥
語言:粵語
收錄於大碟: 首麟合唱歌 (2001)

你身邊的我 最清楚你
每天都給你驚喜
但要可知你 再加起我
至可算完美

艱苦建信心 更分享悲喜
豪情重愛成為真理
平淡見細心 更增添生氣
情義是會長存不死

世事實太奇 每刻都詭秘
如夢做戲 偏碰著你
一於要爭氣 太多不講理
全程讓我 都擔起

可將責任給我
遇上坎坷總與你一起
彼此創造傳奇
此生都分甘同味

台長: ChihYi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一首歌一個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小說人生
此分類上一篇:黃昏的故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