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8 23:46:24|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叭叭夜市@中正廟(2004/03/29)(轉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在台大BBS 140.112.2.100 上面的文章
作者: ynyf (污水長流) 看板: Politics
標題: 叭叭夜市@中正廟
時間: Mon Mar 29 21:54:46 2004
已經獲得原著同意轉載

晚上到 Page One 買書,回途靈機一動,拐彎繞到中正廟去看叭叭夜市。
我從大孝門進去,還看到有媽媽在跳元極舞,看來已經沒什麼危險性了。音量
感覺聲勢差很多,不知道是不是大家現在比較不愛國了?真令人擔心。

場子擺設正中當然是那輛宣傳車,車前人群坐在塑膠板凳上,周圍的人用
站的。我站在人群尾端,估計離那輛車約二十五公尺左右,後面的人就稀稀疏
疏,兩廳間廣場大家各自散步,有戀人、有閒人、有小販,不過小販賣的都是
紀念品,如國旗帽、LED 國旗徽等等,賣吃的通通不見了,讓我好懷念凱達格蘭叭叭夜市!

場子左邊是愛哭自由女神,角下擺著一張照片,由於臉被抹掉了,寫著「
不要臉」三個字,所以無法確定是誰,還有一張寫著各式各樣惡毒字眼的告示
,想必是通緝犯吧。左邊有國旗回收處,看來凱達格蘭那一場,大家反應國旗
滿地亂丟,已經得到正面回應了。右邊雕像是一隻長的像鴿子的鳥,旁邊有
KMT志工報名處。

我到場時宣傳車上的人正在說笑話,說阿扁賭博作弊,依習俗該抓起來剁
手。揮旗哄笑。說槍擊案阿扁為什麼內褲沒有染血?一定是阿扁沒穿內褲,他
穿比基尼!揮旗哄笑。然後老番顛李登輝怎樣怎樣、阿扁怎樣怎樣。揮旗哄笑
。台灣的法官都被收買了,皇后的貞操已經被強暴好幾百次!揮旗哄笑。水準
大致上就是如此。

我來叭叭夜市,ㄛ,現在大家已經不用叭叭了,安靜許多,因此再也不能
稱叭叭夜市。我來是想找看看我那個混黑幫、搞宣傳的哥哥有沒有在這裡。我
哥哥喜歡喃喃自語,對任何有關政治的事發表意見。可惜沒看到他。

好多人都別上發光的國旗徽章,在這個晴朗的夜裡顯得十分美麗。但現場
一些寵物貓狗也貼著國旗,不知算不算不敬?現場只有發水,想撈好處的小綠
綠就別來了。沒有聽到中華民國頌、沒有看到打人,是我此行的小小遺憾。報
告完畢。

(結果,我走沒多久就下雨了,天佑台灣,懲罰泛藍。)

台長: 喬治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