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3 11:16:04| 人氣220| 回應11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風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
【我希望你當我是風箏,讓我飛高,不要限制我,想念我的時候,拉拉線頭,我就知道。】

你說
【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用心的對待這份感情,我只是不想要壓力的限制。】

你說
【這次我想發自內心的改變,而不是只是虛偽的道歉了事!因為只是想要讓你消氣而作的事情,我總是維持不到三天!】

你說
【之前講的有一半是氣話,生氣的時候講不出好話,我也不想當場就低頭,我當然還是希望能夠快樂的在一起,你不用告訴我,我也會想回家跟家人在一起,只是你有壓力的限制我,反而讓我不想作!】

你說
【如果經濟比較穩定以後,小孩比較大了,我當然也會想要單獨帶你出去走走,看山看海!】

你說
【也許我是真的比較不浪漫,容易破壞氣氛,但我心裡在那個當下是快樂的,只是有很多其他的牽掛,擔心因為我們的偷閒造成了別人的壓力】

你說
【愛一直都存在,所以我很盡力的想要挽回,只是熱情消失了,以後我會試著專心尊重的看你!】

你說
【以後我離開的時間會變長,但我和你在一起的短時間會更甜蜜,更用心,這樣你可以接受嗎?】

你說
【你想抱怨我的時候,可以開開玩笑,不要一次氣氛搞僵,這樣我就懂了,我會更正我自己的態度,但不要一次就弄擰了!】


==================================

我把你的話收藏起來,

你要我靜靜的不要規定你,不要限制你,你會作得更好,

且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看看這次究竟是三天還是一個禮拜!



需要改善的永遠是我,而不是你,

你真的變了,而你不自知,

你真的想飛,而你企圖掩飾,

你真的失去愛,而你不承認,

你真的傷害我,而你不道歉,


日子久了,當你已經習慣自由的翱翔,你會把我們忽略的更徹底,

在那個時候,我還有機會挽回你嗎?

我這樣沒有心機,只會傻傻愛的笨女人,能有什麼妙計擒獲你?

我想,真的還是要做好單獨的打算!

愛是勉強不來的!

台長: 蜜桃
人氣(220) | 回應(1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LOVE】感謝

Woman
與妳一起拭目以待
雖然我好像沒有這樣的權利

好好收藏這些話吧
我相信,說出這些話的人,在當下,是真心的,而且勇敢的
在某個程度來看,這樣的語言已浪漫到最高點
無論是三天一星期,或者很久,至少他說出口了

原諒我總是愛樂觀看事情/世情/誓情
許多事,雖無奈,卻絕非無解
緩一步,他緩妳也要緩,路,真的還很遠
加油!!
2007-04-13 12:11:01
蜜桃
恩~樂觀~也是我很欠缺的特質,尤其在這個部分。

境隨心轉,我期勉自己都能相信這些,然後心想事成!

感謝你的建言~

LINDA
2007-04-13 13:55:49
moon
覺得你們好像還在談戀愛ㄛ,
那些話打死我家另一伴也說不出來啦,
希望妳們的感情 歲歲 月月 年年,
雖然現實生活中有石頭,
但 朋友,
我相信憑妳的聰慧,可以把它搬開的
2007-04-13 14:56:40
甜媽
dear

我只有想到
一定能再起的
因為妳們之間很像仍在談戀愛ㄟ

我和家裡這個,似乎沒再說過這類的話.

妳知道嗎?
能說出這樣的話的人,是非常愛對方的.
只是”不知如何用愛好好表達”.
心裡非常愛/但不知怎麼去做?

給他一點時間,以及,等他,給他機會教教他.

我知道未來是美好的,加油,蜜桃!:)
2007-04-14 03:26:48
Jomin
親愛的蜜桃:

即使男人很笨,但是女人更笨,
我和你都是同樣只會傻傻愛的笨女人
但是,我想說
無論如何,「單獨」這件事,不管現階段會不會來臨,總有一天會來臨(也許是生命中的意外與無常,也許是臨老最後一刻),所以「單獨」這件事,還是要放在心裡想,好好的想他一遍,真的來臨也就不慌張。

我和甜媽一樣,相信未來會是美好的
即使在收線與放線之間是那樣的難拿捏
何不趁放線時也重拾自己飛翔的滋味。
我相信你一定很能享受的
一壺好茶、一個下午的悠閒
一個人的想
也是美好
2007-04-14 11:00:21
JoJoma
蜜桃...
我看完後的感覺是..你的心情很低落(不知有沒有錯誤).
我想說..不夠樂觀沒關係,但千萬不能悲觀,一悲觀很多決定就會偏了方向,做事的方針也會偏的..
夫妻間不要死綁著一條線,給對方自由,也等於給自己自由..
當某件事已超出你的忍耐界線,那麼,清楚但平和的提醒他..
對方是我們自己挑選的,所以他們的個性我們就要接受..
多想想對方的優點,當時會看上他的優點,會讓自己心情很快樂..
我偶爾會把我家老公以前說給我聽的甜言蜜語拿出來講給他聽..
然後取笑他..
結果,我家老公就會笑著説..
老婆,這就對了,多想想我的優點,就會忘記我的缺點了啦~~
2007-04-14 13:19:06
蜜桃
Dear moon,
謝謝你的支援,在愛情的這一塊,我不太聰明,或許另一種方式會改變,但,我很難改變自己。

Dear 甜姐,
能說出這些話就是愛嗎? 那行動呢? 西瓜是聰明人,這次他在跟我打混仗。

Dear 久米公主,
一方面的我想要嘗試一個人的快樂,另一方面的我又想擁有兩個人的幸福!

Dear JoJoMa,
謝謝你的開導,這樣的問題在我們之間攪擾過無數次,也因為西瓜的優點很多且努力挽回,讓我始終無法脫離這個陷阱,這次我真的很想一次處理好,不要再發生了!

感謝大家!

LINDA
2007-04-14 13:57:31
久米
親愛的蜜桃:

了解,但是別讓自己盡往胡同鑽
一個人的快樂和兩個人的幸福是可以並存的啊
他在的時候就給他兩個人的幸福,他不在的時候就給自己一個人的快樂,
誰說快樂和幸福一定要他給,
換我們來給啊!
記得施有施的快樂,受有受的幸福呢!
2007-04-14 14:40:48
Anne
dear linda,

借一下妳的雙手,舉臂交叉抱抱自己,說聲「我愛我自己!」

與甜媽同感,這樣一個男人,說得出這麼一串的人,是有心想改善現況的人,是真的有心的人,Anne也曾為了心愛的男人,調整自己略帶驕縱的腳步,二個尖銳的角,才漸漸滾成一個圓.

久米也說的好,身旁的那個他,不管是這樣失去,或是那樣失去的(生命有限啊),身心獨立的打算,是不能不準備的.

再借一次妳的雙手,再擁抱自己一次,說一百次「我愛我自己!」一點也不嫌多.
2007-04-14 14:42:55
Cynthia
以前讀心理時
課本有一章專門探討愛情
我還記得它提到愛情有三原素
就是passion(激情), intimacy (親密)和commitment(我不知如何翻比較好, 承諾和責任感嗎?)
任何愛情
passion 和 intimacy (包括肉體及心靈的)都會隨時間走下坡
只有commitment與時俱增
很多人以為passion就是愛情
所以驚恐於它的消逝
忘了愛情其它的成份
我也不時提醒自己
怨嘆老夫老妻平淡無味時
不是愛情離開了
而是進入一個新的階段要我們重新一起去經驗!
改變總會經過陣痛期
接下來就是峰迴路轉了
2007-04-16 00:21:31
敏媽
男人總有高飛的理由,要求女人放放手..
然而,如果高飛的是女人呢?
男人是不是能夠甘願做個放風箏的人???

感情和家庭的維繫,不能只靠單方面的成全,
倘若一定有非完成不可的理想,
也要付出相當的誠意才能教人心甘情願地配合啊!
否則,就算王寶釵苦守十八年後,
等到富貴非凡的薛平貴回來,
身邊卻還帶著另一個”她”,情又何以堪?
十八年的青春、成全與一心一意,又算什麼呢?

女人不要太傻,
男人不要太占便宜..
願意放手等你、願意相信你,是因為愛你;
現代女性,手中如果沒有籌碼,心中如無十足十的把握,
請千萬不要對另一半輕意放手...
除非妳願意他走。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叫人放手,這是怎麼回事呢?

在愛情路上,組成家庭後的女人總是走得格外艱辛,
失去當初的浪漫,又見年華老去,真教人不甘心啊!
~與妳一慟,與杯乾一杯吧!~
2007-04-16 11:17: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